标杆考察游学网提供参观阿里巴巴考察华为参访腾讯考察京东参观小米等标杆企业商务考察系列活动、免费为企业量身订做解决方案、我们专注标杆学习19年!
标杆考察游学网 > 国内商务考察 > 企业文化 > 乐视参观考察-乐视生态产品管理与品牌建设

乐视参观考察-乐视生态产品管理与品牌建设

作者:高老师  来源:标杆考察游学网  发布时间:2023-07-10 10:15  浏览量:

乐视网参观考察

标杆企业乐视

乐视网成立于2004年11月,2010年8月12日在中国创业板上市。乐视网是唯一一家在境内上市的视频网站,也是全球第一家IPO上市的视频网站。目前,乐视网的市值已经由上市之初的30亿增长为400多亿,曾多次创下创业板公司市值最高记录,也是创业板龙头股之一。

经过近十年发展,乐视网在行业内首创“平台+内容+终端+应用”的生态模式,包含4层架构9大引擎。9大引擎包含平台层的云视频平台和电商平台;内容层的内容制作和内容运营;终端层的硬件及LetvUI系统;应用层包括:Letv Store、视频搜索、浏览器,让电视成为互联网生活的大屏延展。乐视将依托科技和文化两轮驱动乐视生态持续发展、不断壮大。

对标乐视网

1.走进乐视,亲身观摩标杆企业的管理与文化

2.体味管理新模式,学习先进管理方法

3.与高管面对面零距离接触,对话分享交流

乐视考察交流

乐视参观考察一:乐视企业文化

考察乐视二:乐视战略生态圈模式

乐视标杆学习三:互联网+下的组织重塑

乐视游学考察四:乐视生态产品管理与品牌建设

对标乐视五:互联网思维创新

参访乐视六:互联网企业管理模式

乐视参观案例

乐视网参观 乐视网考察
乐视网考察学习 乐视网参观考察

乐视考察日程

企业可根据自身需求定制相关交流主题!

时  间
主  题
备  注
9:30-10:30 乐视一层体验厅参观,了解乐视生态产品(电视,手机,汽车,VR,智能硬件等)  
10:30-11:30 乐视嘉宾——乐视手机生态介绍  
11:30-12:00 讨论环节  
12:00-13:30 午餐  
13:30--15:00 乐视嘉宾——互联网+下的组织重塑  
15:00-16:30 讨论环节并结束  
乐视参观考察电话:18612932723(同微信) 高老师

更多该区域标杆:   北京标杆企业参观 商务考察 参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