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杆考察游学网提供参观阿里巴巴考察华为参访腾讯考察京东参观小米等标杆企业商务考察系列活动、免费为企业量身订做解决方案、我们专注标杆学习19年!
标杆考察游学网 > 国内商务考察 > 企业管理 > 双星参观考察-工业与企业管理模式

双星参观考察-工业与企业管理模式

作者:高老师  来源:标杆考察游学网  发布时间:2023-06-19 10:13  浏览量:

参观考察双星集团

标杆企业双星

双星始终坚持以用户为中心,率先在行业内建立开放的汽车后市场“服务4.0”生态圈和轮胎及轮胎智能装备“工业4.0”生态圈。2016年被国家工信部评为全国唯一同时获得绿色轮胎智能制造试点示范、质量标杆和工业品牌培育示范的企业。

“服务4.0”生态圈,即O+O/E+E。O+O即线上线下无缝对接,E+E即路上路下无处不在。整个系统从用户交互到用户体验、交易、选择服务方式、实际上门服务、服务评测,实现全流程闭环。

“工业4.0”生态圈,以用户大规模定制为核心,产品模块化和生产精益化为基础,集成全球领先的信息通讯技术、数字控制技术、智能装备技术,达到绿色、高质量、高附加值、高效率的目标,实现了企业互联化、组织单元化、加工自动化、生产柔性化、制造智能化。制造智能化简称为六个智能,即智能定制、智能排产、智能送料、智能检测、智能仓储、智能评测。

双星绿色轮胎智能化(工业4.0)样板工厂打破了传统的集中式的生产方式, 以用户大规模定制为核心,产品模块化、生产精益化为基础,集成全球先进的信息通信技术、数字控制技术、智能装备技术,实现企业互联化、组织单元化、加工自动化、生产柔性化、制造智能化,达到绿色、高质量、高附加值、高效率的目的,打造轮胎工业4.0样板工厂,为行业转型升级提供服务。

对标双星集团

1.近距离参观双星集团工业4.0标杆工厂,感受双星发展历程与企业文化

2.与高管面对面交流,分享优秀企业管理经验

3.现场诊断,解决企业疑难问题

双星交流主题

双星参观考察主题1:企业文化

考察双星集团主题2:人力资源管理

参观双星工业园主题3:双星战略生态圈

双星工业游主题4:工业4.0与精益化管理

双星参观考察主题5:传统企业如何转型升级

双星参观案例

 

参观双星集团 考察双星集团
双星参观考察 参观考察双星工业园

双星考察日程

企业可根据自身需求定制相关交流主题!

时  间
主  题
备  注
9:00 集合 会务组
9:30-11:00 双星可视化展厅
双星可视化展厅,通过双星工业4.0展厅、服务4.0展厅,文化展厅,记录双星企业发展历程,展示双星二次创业的成果,展示双星人追求第一、创双星轮胎世界名牌的热情和担当,了解双星集团三化两圈发展战略,让广大参观者切身感受双星进入工业4.0时代的巨大变化。
会务组
11:30-13:00 午餐 餐厅
13:30-15:30 双星轮胎(工业4.0)智能化样板车间
双星轮胎(工业4.0)智能化样板车间,是按照双星工业4.0要求全新定制, 75%以上的设备及工装由双星智能装备自主设计、研发、制造,用户指挥、数据驱动、软件运行,实现了单元化工艺布局的智能车间,采用智能定制、智能排产、智能送料、智能检测、智能仓储、智能评测六个环节,使产品不良率降低80%,生产效率提高70%。
会务组
15:30-16:30 互动交流 嘉宾
17:00 标杆考察圆满结束! 会务组
双星参观考察电话:18612932723(同微信) 高老师

更多该区域标杆:   山东标杆企业参观 商务考察 参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