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杆考察游学网提供参观阿里巴巴考察华为参访腾讯考察京东参观小米等标杆企业商务考察系列活动、免费为企业量身订做解决方案、我们专注标杆学习19年!
标杆考察游学网 > 国内商务考察 > 生产营销管理 > 参观考察金正大-学习金正大的精准营销

参观考察金正大-学习金正大的精准营销

作者:高老师  来源:标杆考察游学网  发布时间:2023-07-06 14:48  浏览量:

参观考察金正大

标杆企业金正大

金正大生态工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主导产品为复合肥、缓控释肥、水溶肥及其它新型肥料,是全球最大的缓控释肥生产基地。现有总资产153亿元,员工10000余人,年生产能力700万吨。2010年,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002470)。2015年实现销售收入177.48亿元。

金正大是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和国家创新型企业、缓控释肥料行业、国家与国际标准起草单位、全国缓控释肥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理事长单位,先后在山东临沭、山东菏泽、安徽长丰、河南郸城、河南驻马店、辽宁铁岭、贵州瓮安、云南晋宁、山东德州、广东英德、新疆阿克苏、湖北潜江、新疆阜康等地建有生产基地,并在美国、澳大利亚、印度、西班牙、挪威、以色列、德国、荷兰、越南、新加坡、香港等地设有分支机构。

对标金正大

1.零距离接触化肥行业标杆

2.与化肥行业高管面对面进行交流学习分享

3.现场解决瓶颈问题,提问答疑

金正大交流主题

金正大标杆学习主题一:金正大战略与企业文化

金正大游学考察主题二:金正大的生产管理

参观考察金正大主题三:金正大精益管理

考察金正大主题四:金正大精准营销

金正大参观案例

参观考察金正大 参观金正大 考察金正大
参访金正大 参观金正大科研场所 考察金正大科研基地

金正大考察路线

企业可根据自身需求定制相关交流主题!

时间
主  题
9:30-11:30 参观金正大集团
·参观金正大生产园区;
·参观金正大生产中心中控室;
·参观金正大工程中心展厅。
(以当天具体安排为准)
参观收益:
对金正大公司在新型肥料方面的技术创新、产品研发、生产工艺、销售人才服务队伍、企业文化等进行详细了解,亲身感受金正大超前的营销思维。
12:00-13:30 午餐
14:30-17:00

专家分享-金正大十年磨一剑,剑指化肥行业的未来营销王者。
主题:金正大的精准营销
1、 精准定位,金正大大客户营销策略
2、 邮政网络应用
3、 以点带面、示范效应
4、 金正大营销人员22条军规
5、 营销人员观念与角色转变
6、 金正大销售人员梯级培训制度
7、 营销与其说是在销售产品,不如说是在销售服务。金正大的营销服务价值链。
互动答疑

17:30 标杆考察圆满结束!
【参观考察金正大】电话:18612932723(同微信) 高老师

更多该区域标杆:   山东标杆企业参观 商务考察 参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