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杆考察游学网提供参观阿里巴巴考察华为参访腾讯考察京东参观小米等标杆企业商务考察系列活动、免费为企业量身订做解决方案、我们专注标杆学习19年!
标杆考察游学网 > 国内商务考察 > 生产营销管理 > 千喜鹤参观考察-探秘团餐龙头企业经营之道

千喜鹤参观考察-探秘团餐龙头企业经营之道

作者:高老师  来源:标杆考察游学网  发布时间:2023-07-06 14:46  浏览量:

参观千喜鹤集团

标杆企业千喜鹤

千喜鹤集团,经营范围涉及团餐、百牌快餐、餐饮咨询、便利店、肉食品工业、商业地产、互联网金融、粮油果品贸易、物流配送、职业技术教育、互联网餐饮等多个领域,下属20多个全资子公司,员工9万余人,资产规模107亿元。2016年集团销售收入230亿元,其中团餐收入95亿元。
  千喜鹤集团是中国餐饮业十大品牌企业、中国团餐业领军企业,是中国人民解放军饮食社会化保障龙头企业,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冷鲜猪肉及猪肉制品独家供应商,是“中国名牌”产品生产企业。在2002年已完成全国布局,现已在全国31个省、直辖市、自治区设立了200余个管理区,承担了全军3/4的军事院校和1700余家大型企业、地方院校、政府机关及医院等500多万人一日三餐的饮食社会化保障工作。

对标千喜鹤

  1、亲临体验:挖掘千喜鹤精益基础管理细节,解密“三安”零事故的奥秘。
  2、感悟魅力:零距离感受成功企业的文化魅力,感悟成功背后的文化内涵。
  3、洞观格局:洞悉当今商战趋势,洞察未来商业格局。
  4、拓展思维:借鉴他山之石,拓展经营思路。
  5、探寻方法:探索适合自己企业的创新方法与变革之路。

千喜鹤交流主题

千喜鹤考察交流主题一:企业文化——员工和顾客的满意是我们事业的唯一。
  参观千喜鹤主题二:创新战略——三千精英计划、千牌万店战略、六个一百工程。
  参访千喜鹤主题三:精益基础管理——千喜鹤做强做大的基石。
  对标千喜鹤主题四:阿米巴模式的创新——激发员工源动力的源泉。
  千喜鹤标杆学习主题五:团餐互联网思维——创新营销与大数据分析。

千喜鹤参观案例

参观千喜鹤 考察千喜鹤

千喜鹤考察日程

企业可根据自身需求定制相关交流主题!

时  间
主  题
备  注
09:00-09:40 了解千喜鹤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与企业战略 参观千喜鹤文化长廊
09:40-10:00 了解千喜鹤团餐经营标准化餐厨设备 参观千喜鹤设备展厅
10:00-12:00 1、精益基础管理现场观摩
2、阿米巴经营模式及产品参观
3、团餐互联网思维—创新营销与大数据分析
参观千喜鹤
永丰基地美食广场 
12:00-14:00 自选产品体验与午休 用餐体验及午休
14:00-16:30 千喜鹤文化之道
千喜鹤经营之道
千喜鹤创新之道
交流主题
17:00 千喜鹤游学考察圆满结束! 会务组
千喜鹤参观考察电话:18612932723(同微信) 高老师

更多该区域标杆:   北京标杆企业参观 商务考察 参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