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杆考察游学网提供参观阿里巴巴考察华为参访腾讯考察京东参观小米等标杆企业商务考察系列活动、免费为企业量身订做解决方案、我们专注标杆学习19年!
标杆考察游学网 > 标杆考察案例 > 以华为为“镜”,虎彩管理层深度华为对标学习“以客户为中心”

以华为为“镜”,虎彩管理层深度华为对标学习“以客户为中心”

作者:高老师  来源:标杆考察游学网  发布时间:2020-07-29 15:07  浏览量:

昨日,虎彩管理层在标杆考察游学网的组织下,前往深圳华为对标学习、参观考察、交流。虎彩管理层“走出去”,学习标杆企业华为的先进管理理念、“以用户为中心”的运营体系以及互联网思维下的产品技术创新模式,这拓展了虎彩管理层的视野、清晰了管理层人员的互联网运营思维,并为虎彩“数字印刷+互联网”转型带来新的启发,提高虎彩管理层整体素质和经营管理水平的同时,也为提升虎彩企业的战略发展意识和风险意识提供了助力。

以“华为”为镜,虎彩持续深化新时期的企业转型

以“华为”为镜,虎彩持续深化新时期的企业转型

华为是中国民营企业的一面“镜子”。30年来,华为从小到大、从本土到国际化、从规范到科学,经历了多个发展阶段,也面临着诸多挑战,过程中不断夯实企业自身的管理体系,逐步累积“以客户为中心”的核心价值观,通过开放合作、持续创新,着重研发驱动企业的可持续发展,进而发展成为中国顶尖的高科技信息技术公司之一。

在华为产品展馆,虎彩管理层重点了解了华为最新的信息化产品及互联网产品。从华为的发展历程中,可以清晰地看出产品技术创新是企业持续发展的核心动力。

华为参观考察,请参阅:http://www.kaocha.org/newsshow/108.html

华为对标学习

接下来,虎彩管理层参观考察华为大学与华为百草园,深度认知学习一家总营收超6000亿元的、全球领先的信息技术企业,在人才培养与打造学习型组织方面的关键举措,同时体验了华为的员工生活和企业文化。

华为大学,将融贯东西的管理智慧与企业经营实践结合,着力发展人才的国际化竞争力和创造力,培养优秀的员工成为企业不断发展的“奋斗者”。

一方面华为也需要从外部引入优秀的人才,另一方面,让内部优秀员工深入一线市场、贴近客户,在新环境中寻求职业的发展突变,同时,华为对于内部的优秀储备人才还提供完善的新人晋升机制。

对标华为

当代企业的竞争是人才的竞争。虎彩于2015年成立了虎彩培训学院,接轨外部市场前沿,融合虎彩内部管理实践,通过领导力、专业能力及通用能力的课程研发与培训,搭建起将专业理论与工作实践紧密结合的企业内部教育研究与培训应用平台。

钻研“以客户为中心”的华为文化与运营体系

华为的使命是“把数字世界带入每个人、每个家庭、每个组织”,而虎彩在进行“数字印刷+互联网”转型进程中,也提出了“让印刷走进千家万户”的企业使命,强调以用户为中心,为用户提供满足其个性化需求的一站式解决方案,做个性化印刷领跑者。

钻研“以客户为中心”的华为文化与运营体系

华为的市场和研发,双轮驱动着企业的整体经营发展,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核心价值观。市场部门最贴近客户一线,他们持有“客户说”、最了解客户需求的“尚方宝剑”,但也需要与研发部门一起对客户需求的“真伪”、“痛点痛不痛”进行评审,研发部门的首要任务是通过技术创新、产品创新满足客户需求,与市场部门一同组成一个华为进行客户需求管理的工作闭环,解决对客户的需求管理,一切问题也就解决了。

“以客户为中心”结合虎彩新时期持续深入推进企业转型的要求,虎彩印艺董事长、总裁陈成稳认为:“在当前激烈变化的社会环境下,人们需要追求更加美好的生活。虎彩将重新定义新业务发展方向的用户群体、重塑个性化影像的商业模式,从用户需求出发,通过个性化定制影像品,为用户创造价值,为人们提供更个性、更美好、更独特的生活体验。”

虎彩根据自身企业的需求以定制的形式,走进华为对标学习,如果人数比较少,也可参加我们每月循环组织的华为考察公开课,详情请咨询:18612932723(同微信)高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