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杆考察游学网提供参观阿里巴巴考察华为参访腾讯考察京东参观小米等标杆企业商务考察系列活动、免费为企业量身订做解决方案、我们专注标杆学习19年!
标杆考察游学网 > 标杆考察案例 > 日本帝人集团赴娃哈哈参访之见闻

日本帝人集团赴娃哈哈参访之见闻

作者:高老师  来源:标杆考察游学网  发布时间:2020-04-07 16:47  浏览量:

前段时间,日本帝人集团在标杆考察游学网的组织下,为期半天的娃哈哈参访,给我留下最为深刻的就是礼节,还有纪律。在整个参访的过程中,没有任何一个人拿出过手机。都是用自己的小本子在记录。在会议结束以后,所有人员在大厅集合,在上车之前,按照先后顺序像此次的组织方道谢。一声“谢谢”再普遍不过,但是一句“谢谢”又要练多少遍才能发音标准,只有他们自己知道。通过此次娃哈哈参观考察,也真心的希望他们以后的工作能够更上一层楼。

娃哈哈参访

娃哈哈参观考察流程,详见:http://www.kaocha.org/newsshow/446.html

参访娃哈哈

对标娃哈哈

娃哈哈简介:

杭州娃哈哈集团创建于1987年,从3个人、14万元借款白手起家,在创始人宗庆后的领导下,现已发展成为中国最大、效益最好的饮料企业,饮料产量位居世界前列。在全国29个省市自治区建有近80个生产基地、180多家子公司,拥有员工3万名。产品主要涵盖蛋白饮料、包装饮用水、碳酸饮料、茶饮料、果蔬汁饮料、咖啡饮料、植物饮料、特殊用途饮料、罐头食品、乳制品、医药保健食品等十余类190多个品种,其中包装饮用水、含乳饮料、八宝粥罐头多年来产销量一直位居全国前列。

30年来娃哈哈一直保持稳健发展。企业规模和效益已连续19年位居中国饮料行业第一,为中国500强企业、中国民营500强企业。至今公司现金充沛,没有一分钱银行贷款,“娃哈哈”为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

娃哈哈除食品饮料研发、制造外,同时有2个精密机械制造公司,自己设计开发、制造模具和饮料生产装备,另外还有印刷厂、香精厂。公司近年开始向菌种、酶制剂、机电等高新技术产业发展,目前已形成自己的菌种资源库,并成功自主开发了串、并联机器人、自动物流分拣系统等智能设备,成为食品饮料行业具备自行研发、自行设计、自行生产模具、饮料生产装备和工业机器人能力的企业。

【娃哈哈参访】电话:18612932723(同微信)高老师

转载请保留,本文链接: 日本帝人集团赴娃哈哈参访之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