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杆考察游学网提供参观阿里巴巴考察华为参访腾讯考察京东参观小米等标杆企业商务考察系列活动、免费为企业量身订做解决方案、我们专注标杆学习19年!
标杆考察游学网 > 标杆考察案例 > 走进中国宝武钢铁集团参观考察:感受钢铁是怎么炼成的

走进中国宝武钢铁集团参观考察:感受钢铁是怎么炼成的

作者:高老师  来源:标杆考察游学网  发布时间:2020-04-07 16:46  浏览量:

不久前,由标杆考察游学网牵头组织的:走进新宝武,感受钢铁是怎么炼成的。标杆考察学习活动顺利举行,与来自全国各地的几十名企业管理者一起,走进中国宝武钢铁集团参观考察。

2016年9月,经国务院批准,宝钢集团有限公司和武汉钢铁(集团)公司实施联合重组,组建中国宝武钢铁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宝武集团),总部设在上海。重组后,中国宝武集团将成为国内规模第一、全球第二的钢铁企业。

走进中国宝武钢铁集团参观考察:感受钢铁是怎么炼成的

项目第一天,大家来到了位于上海宝山区的宝钢股份有限公司,随着讲解人员一起来实地考察这座国内最大的钢铁企业。中国宝武集团宝钢股份旗下的宝山基地(原宝山钢铁总厂)。

车行入大门后,我们的第一站来到了宝钢历史陈列馆,馆里用详实的资料记录了宝钢从决策到建设再到发展的光辉历程。

 

宝钢历史陈列馆参观考察

第二站我们来到了宝钢热轧厂区的现场,从空中参观平台上感受了钢铁的炽热和机械的力量,全程了解了钢锭如何变成钢板的全过程。

宝钢热轧厂参观考察

我们的参观车在广阔的厂区里穿行,经过了高炉区、港口码头、矿石堆场、冷轧厂区、纪念广场等等诸多具有标志性厂内建筑。

宝钢高炉区、港口码头、矿石堆场等参观考察

上午十二点,我们结束了厂区的参观,来到宝钢食堂吃午饭。

饭后一点半,我们在宝山宾馆会议室开始了主题分享,由宝钢集团企业大学的专家和大家分享宝钢在“精益生产、班组建设以及工业4.0”方面的心得和经验。

学习宝武钢铁精益生产、班组建设以及工业4.0

下午五点,天色已将黄昏,各位企业家带着满满的收获踏上了规程,这一天的参访和学习让大家切身感受到了新宝武钢铁这一家老牌知名大型国企的成功经验,也亲身感知了钢铁是怎样炼成的。

【中国宝武钢铁参观考察】电话:18612932723(同微信)高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