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杆考察游学网提供参观阿里巴巴考察华为参访腾讯考察京东参观小米等标杆企业商务考察系列活动、免费为企业量身订做解决方案、我们专注标杆学习19年!
标杆考察游学网 > 国内商务考察 > 管理创新 > 走进迈瑞医疗参观考察,交流学习迈瑞医疗的产品创新

走进迈瑞医疗参观考察,交流学习迈瑞医疗的产品创新

作者:高老师  来源:标杆考察游学网  发布时间:2023-07-20 09:48  浏览量:

迈瑞医疗考察背景

迈瑞是面向全球的高科技医疗设备和解决方案供应商。业务涉及生命信息与支持、体外诊断、数字超声、医学影像四大领域,在全国31个省设立了子公司,产品远销全世界190多个国家。

考察路线

企业可根据自身需求定制相关交流主题!

时间
 

全天参观万瑞总部+迈瑞企业文化及研发团队创新气氛营造主题分享

09:00-09:50

迈瑞标杆学习行前引导

迈瑞参访学习行程介绍与迈瑞公司概况

迈瑞参访学习看点,学习点

随团顾问抛出迈瑞参访看点,学习点,引导大家对于迈瑞文化和研发体系架构和管理之道的思考,带着问题走进迈瑞参访。

09:50-10:30

参观考察:深圳迈瑞总部

参观总部大楼、文化展厅、产品展厅

迈瑞总部会议室与迈瑞管理人员内部交流

参观收益:深入迈瑞内部参观,感受迈瑞在企业文化和管理方式的创新举措,分享迈瑞技术创新、发展自主权的研发理念。

10:30-12:00

主题交流:《迈瑞企业文化及研发团队创新气氛营造》

1、迈瑞企业文化

2、迈瑞研发团队创新气氛营造

3、研发团队激励及考核

12:00-13:00 午餐及休息
13:30-16:30

主题分享:《产品研发的全生命周期》

1、期望以某一产品为例分享从立项到上市的整个过程

2、迈瑞怎么做到研发与市场的有效协同的

往期参访行程回放

由标杆考察游学网组织的广州某通信集团管理干部团队一行赴深圳迈瑞医疗参观考察学习活动圆满完成。

走进迈瑞医疗参观考察,交流学习迈瑞医疗的产品创新

广州某通信集团成立于1997年,是全球领先的通信与信息解决方案和服务提供商。集团于2003年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公司拥有无线接入、无线优化、天线及子系统、无线传输、无线宽带等产品线,在各产品领域均掌握了核心关键技术,拥有众多自主的知识产权。

深圳迈瑞生物医疗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1年,是全球领先的医疗设备与解决方案供应商。迈瑞总部设在中国深圳,在北美、欧洲、亚洲、非洲、拉美等地区的33个国家设有42家子公司,在中国设有32家分公司,雇员近10000名,形成了庞大的全球研发、营销和服务网络。迈瑞融合创新,紧贴临床需求,帮助世界各地人们改善医疗条件、降低医疗成本。目前,迈瑞的产品与解决方案已应用于全球190多个国家,中国近11万家医疗机构和95%以上的三甲医院。

首先参观的是迈瑞的产品展厅与历史展厅。有专门的人员详细的介绍了迈瑞医疗器械设备的发展史和先进最先进的临床技术。以及使用功能和所带来的成效。

深圳迈瑞医疗产品展厅与历史展厅参观考察

为了让大家深入的了解迈瑞。参观展厅后在迈瑞的内部会议室,由迈瑞的总监与迈瑞学院的院长分享迈瑞医疗的产品创新。

交流学习迈瑞医疗的产品创新

通过一下午的分享交流。使得一行领导更确切创新的重要性。企业要想发展壮大。走的长远。就要不断的提高自己。打造出更好,更高效的产品服务于群众。我们也坚信他们会做的更好。

【迈瑞医疗参观考察】电话:18612932723(同微信) 高老师

更多该区域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