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杆考察游学网提供参观阿里巴巴考察华为参访腾讯考察京东参观小米等标杆企业商务考察系列活动、免费为企业量身订做解决方案、我们专注标杆学习19年!
标杆考察游学网 > 标杆考察案例 > 走进万科参观考察、参访学习【预约电话 路线 申请】

走进万科参观考察、参访学习【预约电话 路线 申请】

作者:高老师  来源:标杆考察游学网  发布时间:2021-09-07 17:05  浏览量:

由标杆考察游学网组织的河北某集团管理干部团队一行赴深圳万科参观考察活动圆满完成。

河北某集团管理干部团队一行赴深圳万科参观考察

此行的主要目的是借鉴业内标杆企业成功之道、交流管理经验,共觅合作商机。万科参访期间启创集团管理团队参观了万科总部大楼、万科国际会议中心、万科建筑研究基地等万科集团下属的各家单位,并与万科高层管理干部就品牌建设与运作、人才管理与梯队建设、企业战略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和反思,收获颇丰。

前些年,房地产行业曾经有过很长一段行业暖春,似乎躺在床上也能圈钱,可是随着互联网+时代的来临,传统实体行业都面临着巨大挑战,在目前已经进入到行业的下半场时间的时间节点。如何应对这一挑战,是业内所有成员所需要共同面对的问题。

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4你,1988年进入房地产行业,经过三十余年的发展,已经是国内领先的房地产公司,国内外驰名的地产业界标杆。

某集团是河北省以及京津冀地区的地产领先企业,为了获得长远发展,一直以优秀的企业为标杆,持续做业界的领先者。不断以开放的心态,与其他优秀同行获取交流,借鉴其优秀的做法。

万科总部参访

早晨8点,某集团管理团队赴深圳万科观摩学习活动正式开始。上午行程的第一站,是来到位于深圳大梅沙的万科集团总部,总部大楼由美国当代建筑设计师的代表人物斯蒂芬霍尔设计,被称为“漂浮的地平线、躺着的摩天大楼”,面对的是美丽开阔的海景,从整体视觉景观入手,通过架空,将建筑物内使用者的视点整体抬高十几米,前可观海,后可看山,美景天成,整个楼总长达到四百多米,可想而知,当你置身其中时,几乎所有的角度和空间都可以将美丽的海景尽收眼底,大梅沙周边的美景都成了万科总部的后花园,不能不说这是设计最大的优点和亮点。

深圳大梅沙万科集团总部参观考察

上午九时三十分,某集团管理团队的所有成员在万科国际会议中心的雾之光井1会议室,就“万科品牌与管理之道”这一话题,和万科集团高级管理干部开展了面对面的交流。在交流过程中万科公司高层领导给大家分享了万科未来三大业务方向、公司如何应对互联网时代、万科竞争策略以及楼市下半场万科的思考与行动等等精彩内容,并与某集团管理团队进行了深入探讨,就一些行业热点问题进行了行之有效的交流与分享。

交流学习万科品牌与管理之道

中午大家在会务组的安排下来到了通讯行业的领军企业--中兴通讯公司的内食堂用自助午餐,也借这个机会感受了跨国企业的独特文化、体验了一下国际知名企业的后勤服务。

中兴通讯参观考察,请参阅:http://www.kaocha.org/newsshow/147.html

餐后大家马不停蹄,仅利用一小时多一点的车程时间简单休息了一下。就来到了此行的第三站,位于东莞的万科建筑研究基地。在基地参观过程中,大家参观了万科住宅工业化生产的PC车间以及技术实验平台和研究区、热带雨林试验区、万科零碳中心、集装箱餐厅、青年之家样板等。基地内的每个参观点都让大家感慨不已,直观感受到万科在构建绿色住宅,诠释人与自然和谐统一方面的理念与实践成果,令大家眼界大开。

东莞的万科建筑研究基地参观考察

项目第二天,某集团团队所有成员齐聚酒店会议室,就“万科人才管理、梯队建设与团队管理”主题与万科集团知名培训师进行了一整天的分享与互动,大家畅所欲言,积极参与互动,不少领导甚至放弃午休时间拉着老师进行单独交流,希望能带回更多宝贵的知识,整个会场洋溢着满满的学习热情。

交流学习万科人才管理、梯队建设与团队管理

二天的学习时间很快就过去了,大家学习的热情高涨,每一位领导都恋恋不舍的踏上了回家的旅程。相信此次深圳之行给大家留下的不仅仅是感官上的震撼,更会是理念的更新与洗礼,这一切都会在今后的工作中得到全面的体现。

【万科参观考察预约】电话:18612932723(同微信) 高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