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杆考察游学网提供参观阿里巴巴考察华为参访腾讯考察京东参观小米等标杆企业商务考察系列活动、免费为企业量身订做解决方案、我们专注标杆学习19年!
标杆考察游学网 > 国内商务考察 > 管理创新 > 华大基因参观考察-了解基因科技如何造福人类及各领域的应用

华大基因参观考察-了解基因科技如何造福人类及各领域的应用

作者:高老师  来源:标杆考察游学网  发布时间:2023-07-19 13:31  浏览量:

标杆企业华大基因

华大成立于1999年,是全球最大的基因组学研发机构。华大以“产学研”一体化的创新发展模式引领基因组学的发展,通过遍布全球的分支机构与产业链各方建立广泛的合作,将前沿的多组学科研成果应用于医学健康、农业育种、资源保存等领域,推动基因科技成果转化,实现基因科技造福人类。

华大基因参观考察-了解基因科技如何造福人类及各领域的应用

2013年3月,华大成功完成对美国上市公司Complete Genomics的收购,实现了基因测序上下游产业链的闭环。并于2015年相继推出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高通量测序系统“超级测序仪”―Revolocity™及桌面化测序系统BGISEQ-500。

深圳华大基因参访

华大基因研究院还负责组建我国第一个国家级综合基因库——国家基因库,将更有效地保护、开发和利用中国宝贵的遗传资源,维护国家生物信息安全,提升中国在生物技术领域的战略制高点。

华大基因参观考察

通过建立世界领先的高端仪器研发和制造平台、大规模测序、生物信息、基因检测、农业基因组、蛋白组等技术平台和大数据中心,结合其独特的创新教育和人才培养模式,华大践行基础研究、产业应用和教育实践的并行发展 。在“科技合作”、“科技服务”、“医学服务”、“人人服务”、“终生服务”的发展路径中, 创新推动基因产业乃至生命经济的腾飞发展!

华大基因交流主题

解读华大基因的使命、文化 ;
最新研究成果;
基因研究在健康体检、美容、农业、新生儿检查、罕见病预防等领域的应用。

华大基因考察路线

企业可根据自身需求定制相关交流主题!

时间
主  题
8:00-9:00
走进深圳华大基因考察学习
标杆学习行前引导
华大基因背景及参访学习行程介绍
参访学习看点,学习点

随团顾问抛出华大基因参访看点,学习点,引导大家对于创新的思考,带问题走进华大基因参访。
9:00-10:20
参观深圳华大基因总部
1、参观华大基因博物馆(了解华大基因发展史、基因研究大数据·大平台 ·大资源、国家基因库介绍、基因与农业、基因与健康);
2、参观华大基因运动会议室、站立办公区、无停留电梯,感受华大基因乐于运动的工作氛围;
3、参观华大基因楼梯画展,展示华大基因员工子女的绘画作品,感受华大基因以人为本的员工关怀;
4、参观华大基因董事长和高管团队的 办公卡位,感受千亿企业的企业家精神和与员工打成一片的开放式办公环境(视具体情况安排)
10:20-11:30
深圳华大基因总部主题交流
1.解读华大基因的使命、文化 ;
2.最新研究成果;
3.基因研究在健康体检、美容、农业、新生儿检查、罕见病预防等领域的应用。
11:30-12:30 午餐 华大基因食堂体验 纯有机 无转基因食品
华大基因参观考察电话:18612932723(同微信) 高老师

更多该区域标杆:   深圳标杆企业参观 商务考察 参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