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杆考察游学网提供参观阿里巴巴考察华为参访腾讯考察京东参观小米等标杆企业商务考察系列活动、免费为企业量身订做解决方案、我们专注标杆学习19年!
标杆考察游学网 > 国内商务考察 > 管理创新 > 芬尼克兹参观考察--学习广州芬尼克兹的裂变创新及管理变革创新

芬尼克兹参观考察--学习广州芬尼克兹的裂变创新及管理变革创新

作者:高老师  来源:标杆考察游学网  发布时间:2023-07-19 13:31  浏览量:

广州芬尼克兹参访学习

标杆企业芬尼克兹

芬尼克兹集团——全身心致力于新能源技术,以节能、环保事业为企业的发展方向;是专注热泵产品研发、生产及提供综合节能解决方案的国际化企业,其核心理念是致力于人类的可持续发展,为子孙后代留下蓝天白云。

芬尼克兹参观考察--学习广州芬尼克兹的裂变创新及管理变革创新

芬尼克兹以人为本,注重企业文化建设。300多名工程技术和管理人员及一大批训练有素的技术工人是PHNIX最核心的竞争力;高效的信息化管理平台使PHNIX能高效满足客户个性化需求;六西格玛项目的实施为提高PHNIX产品质量奠定了坚实基础。

广州芬尼克兹参观

芬尼克兹多次荣获空气能十大品牌、最佳创新型企业、最佳雇主等殊荣。因公司独创裂变机制的组织革新,2014年、2015年连续两年被美国著名商业杂志《FastCompany》中文版评为“中国最佳创新公司50强”。一家传统的代工企业,经过组织制度、营销模式的不断变革,如今成为一家拥有超过200项自主知识产权、产品远销70个国家和地区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创始人宗毅探索出来的“裂变创业”模式,也成为企业“内孵化”的一个范本。

广州芬尼克兹考察

对标芬尼克兹

走进名企,观摩标杆企业的管理与文化

领略前沿理念:体味新理念的精髓,学习先进管理方法

专家全程相伴:与高管面对面交流,倾听专家实战分享

促进学用结合:理论结合实践,学以致用强化学习效果

芬尼克兹交流主题

1.芬尼克兹如何转亏为盈、逆境重生?

2.芬尼克兹如何转型,成为传统行业模范

3.裂变式创新如何拯救互联网冲击下的传统行业

芬尼克兹考察路线

企业可根据自身需求定制相关交流主题!

时间
主  题
备注
9:00-10:00 赴芬尼克兹总部
标杆学习行前引导
· 芬尼克兹背景及参访学习行程介绍
·芬尼克兹参访学习看点,学习点
  随团顾问抛出芬尼克兹参访看点,学习点,引导大家对于创新的思考,带问题走进芬尼克兹参访。
10:00-10:30 参观广州芬尼克兹总部
·芬尼克兹总部整体参观
  近距离目睹创新型公司的文化建设及工作场所,感受芬尼克兹员工的工作氛围,体验芬尼克兹的人文文化。
10:30-12:00 主题交流:芬尼克兹的裂变创新及管理创新
1.芬尼克兹发展历程及文化
2.芬尼克兹裂变创新--激发企业活力
3.芬尼克兹创新下的管理变革
4.案例分享
5.互动答疑
  了解芬尼克兹的发展历程,学习其管理经验,结合芬尼克兹在创新和管理上经验,思考如何运用到企业的管理上。
12:00 芬尼克兹游学考察圆满结束! 会务组
【芬尼克兹参观考察】电话:18612932723(同微信) 高老师

更多该区域标杆:   广东标杆企业参观 商务考察 参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