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杆考察游学网提供参观阿里巴巴考察华为参访腾讯考察京东参观小米等标杆企业商务考察系列活动、免费为企业量身订做解决方案、我们专注标杆学习19年!
标杆考察游学网 > 标杆考察案例 > 深圳招银大学、招商银行参访及咨询电话

深圳招银大学、招商银行参访及咨询电话

作者:高老师  来源:标杆考察游学网  发布时间:2021-09-17 14:28  浏览量:

6月中旬,我们公司管理层在标杆考察游学网的组织下前往招商银行参访学习。本次主要学习招商银行的立业之本,即“力创股市蓝筹,打造百年招银的愿景”、“为客户提供最新最好的金融服务的使命”、“挑战、自省、奉献的精神”、“严格、扎实、高效的作风”,以此转化为我们学习、生活、工作的重要动力。

招商银行行史陈列馆参访

走进招商银行总部大厅的那一刻开始,新奇、振奋的景象仿佛就呈现在眼前。我们一行人在招商银行

高管的引领下,先是参访了招商银行行史陈列馆。这是一个多媒体展馆,以未来感再现招银发展历史,但其目的并非是让员工去遵循旧规,而是放眼前沿,买入未来。在这个高端大气人性化的国际化空间之中,配备了自动引导和互动体验的设施,让我们切切实实体验到招银与时俱进的创新驱动力。确实,招商银行作为中国内地市值第五大银行、香港中资金融股的八行五保之一,其能在中国深圳这个改革开放的风口浪尖上始终屹立不倒,靠的正是其“因势而变,因您而变”的经营理念和恪守“效益、质量、规模协调发展”的发展理念,紧紧抓住全球金融潮流大势所带来的机遇,促进自身的不断创新发展。招商银行立足于成为中国领先的零售银行,截止至2015年,年营业额超484亿美元,且连续5年强势入驻《财富》500强排行榜,2016年名列第189名。

招银大学参访

午间小憩过后,我们又继续前行,参观了招银大学。招商银行能有如此辉煌的成就,自然离不开“人才立行”战略的强力推动。招银大学的挂牌成立,在业界声望极高,一方面标志着招商银行真正形成了自身对金融业务的教学研发能力,另一方面能够不断通过培养人才来带动符合招银企业文化价值观的科学项目。在招银大学高管的盛情邀请下,我们又参加了其关于金融人才培养的座谈会。会上,招银大学专家对于当今金融人才的素质培养给出了明确的指引:一是重在务实,即重点培养能善于运作资金的同时注重规避风险的实用型人才;二是加强培养适应能力更强的复合型人才及业务能力更强的外向型人才。

深圳招银大学、招商银行参访学习

经过招商银行参观考察学习后,我简单地总结了招商银行能够做大做强的三大法宝:

其一,品牌形象好,信用卡作为招银最具人性化、创新性的金融产品之一,深得广大民众的喜爱。

其二,售后服务一流,招商银行是国内唯一一家通过ISO9001国际服务认证的银行,7*24小时不间断的中英文客服热线服务,保证了服务质量和效率。

其三,系统稳定,无缝对接,招商银行始终秉承着科技兴行的战略,在其银行系统、网银系统、手机客户端等始终位于业界的前端,精确的个人数据、流畅的运行速度、人性化的服务让人无可挑剔。

【招商银行参访】电话:18612932723(同微信) 高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