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杆考察游学网提供参观阿里巴巴考察华为参访腾讯考察京东参观小米等标杆企业商务考察系列活动、免费为企业量身订做解决方案、我们专注标杆学习19年!
标杆考察游学网 > 标杆考察案例 > 走进韩都衣舍参访——学习济南韩都衣舍互联网思维与小组制

走进韩都衣舍参访——学习济南韩都衣舍互联网思维与小组制

作者:高老师  来源:标杆考察游学网  发布时间:2020-04-07 16:35  浏览量:

作为中国互联网快时尚第一品牌,韩都衣舍从一家年销售额20万的淘宝小店发展成为现在粉丝超过1400万、70个运营品牌、年销售额15亿的中国最大的互联网品牌生态运营集团。

韩都衣舍迅猛发展,得益于其核心竞争优势——独创的“以产品小组为核心的单品全程运营体系(IOSSP)”。此次我们走进韩都衣舍,更直观、更深入地了解他们如何在最小的业务单元上,实现“责、权、利”的相对统一以及针对每一款商品的精细化运营。

走进韩都衣舍参访——学习济南韩都衣舍互联网思维与小组制

参访韩都衣舍总部

作为中国互联网快时尚第一品牌,韩都衣舍凭借“款式多,更新快,性价比高”的产品理念深得全国消费者的喜爱和信赖。经历了单品牌运营、多品牌运营、互联网品牌孵化平台和互联网品牌生态系统四个阶段。

本次我们带领学员通过现场考察、互动交流、专家引导的方式,全面探寻韩都衣舍的成功之道,借鉴韩都衣舍这块它山之石,为我们企业的自身发展寻求更好更快的路。

参访韩都衣舍总部

参访韩都衣舍办公区域

韩都衣舍荣誉榜参观

主题分享 韩都衣舍互联网思维与小组制

由韩都衣舍“创始董事长赵迎光先生”分享

·韩都衣舍企业文化

·韩都衣舍的互联网思维

·韩都衣舍的阿米巴实践:小组制

·解密韩都衣舍夏装 97%售罄率的秘密

·韩都衣舍如何进行公司运营

·韩都衣舍对于传统企业的借鉴意义

学习韩都衣舍互联网思维与小组制

济南韩都衣舍考察交流

济南韩都衣舍参观考察行程圆满结束!

【韩都衣舍参访】电话:18612932723(同微信) 高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