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杆考察游学网提供参观阿里巴巴考察华为参访腾讯考察京东参观小米等标杆企业商务考察系列活动、免费为企业量身订做解决方案、我们专注标杆学习19年!
标杆考察游学网 > 标杆考察案例 > 为什么要赴法国名企考察学习?法国名企考察学习有哪些收获?

为什么要赴法国名企考察学习?法国名企考察学习有哪些收获?

作者:高老师  来源:标杆考察游学网  发布时间:2020-04-07 16:34  浏览量:

前不久,我们公司高管参加了由标杆考察游学网组织的“法国名企考察学习”。本次法国名企考察学习,主要目的是为了探索法国的奥秘,寻找法国未来工业计划的真谛,学习法国世界级企业的成功之道。

为什么要赴法国名企考察学习?法国名企考察学习有哪些收获?

为什么要向法国工业考察学习?法国是全球最发达的工业国家之一,在核电、航空、航天和铁路方面居世界领先地位。其主要工业部门有矿业、冶金、汽车制造、造船、机械制造、纺织、化学、电器、动力、日常消费品、食品加工和建筑业等。核电设备能力、石油和石油加工技术居世界第二位,仅次于美国;航空和宇航工业仅次于美国和独联体,居世界第三位。钢铁工业、纺织业占世界第六位。但工业中占主导地位的仍是传统的工业部门,其中钢铁、汽车、建筑为法国工业三大支柱。其创新能力排在德国之前,名列全球第四。近年来,法国高度重视工业的复兴。法国制造的产品在全球享有盛誉,近年法国提出的未来工业计划受到中国政府和制造企业广泛关注。面对全球顶尖的工业强国,主要的深刻感触有二:

第一,走进法国施耐德商务考察,了解法国的工业先锋之一、世界500强企业中的顶级电工企业。作为全球能效管理领域的领导者,其恪守创新、国际化和尽责的发展理念,在时代发展的各个阶段为行业的变革和转型做出了重要贡献。其公司高层管理人员在为我们介绍公司发展历程的同时,强烈地指出,在充满挑战的未来世界中,施耐德电气将秉承“善用其效,尽享其能”的绿色理念开创新的历史,不仅是经济发展的动力、更要成为改变工作方式、思维方式和生活方式的新力量。

走进法国施耐德商务考察

第二,走进标致雪铁龙集团商务考察,了解其作为仅次于德国大众汽车的欧洲第二大汽车制造商、世界第七大汽车制造商的行业领先地位。标致雪铁龙集团凭借旗下两大强势品牌——标致和雪铁龙,在汽车和工业领域取得了丰富的经验,并对未来几年的发展制定了三个目标:以环境、舒适、安全为宗旨进行实用性创新;拓展国际市场,提高集团销量;实现盈利,确保投资,保持集团的独立性。集团在拥有世界级规模工业设施的同时,注重人才培养,其人才管理系统在业内享负盛名。

走进标致雪铁龙集团商务考察

说起法国,人们最容易联想起的关键词莫过于:浪漫、时装、奢侈品、化妆品、红酒等,浪漫与时尚往往成为了大众对法国先入为主的印象。但恰恰相反的是,一个高颜值的国度是有着与之相媲美、相匹配的资本支撑,法国毫无疑问是科技经济强国,有着历史悠久的工业积淀和基础科学底蕴,古往今来无数科学巨匠如居里夫人、安培等皆来自于这片工业大地。天时、地利、人和,尽在囊中,而且配合优越的人才管理制度和国家鼓励工业发展政策,怎么能不成功呢?

【法国名企考察学习】电话:18612932723(同微信) 高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