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杆考察游学网提供参观阿里巴巴考察华为参访腾讯考察京东参观小米等标杆企业商务考察系列活动、免费为企业量身订做解决方案、我们专注标杆学习19年!
标杆考察游学网 > 标杆考察案例 > 走进红领(酷特智能)参访:红领“互联网+”商业模式架构解析行程回顾

走进红领(酷特智能)参访:红领“互联网+”商业模式架构解析行程回顾

作者:高老师  来源:标杆考察游学网  发布时间:2020-04-07 16:33  浏览量:

走进红领(酷特智能)参访:红领“互联网+”商业模式架构解析:新众筹模式下的O2O和C2M模式行程回顾

红领工厂参观

红领集团历经11年,打造了全球唯一互联网个性化定制智能制造生态平台(酷特智能),真正实现了C2M(Customer to Manufactory),打造了领先世界的互联网工业模式-IIM。它整合了美国3D打印的逻辑、德国工业4.0的智能概念、大数据驱动、信息化与工业化深度融合,精益管理实现流程和组织再造,运用互联网思维把它们融合一起的全价值链IIM管理模式,从实际应用借鉴的意义来讲,远远超过了德国和美国。

参观IIM模式的开端——互联网销售下单系统观摩学习

红领车间考察

车间的大数据中心、供应链中心、智能缝制车间、裁剪区、个性化定制手工制作区、智能熨烫线、质检中心等模块紧密协调配合,通过物联网和智能化管理,每天可生产1500件完全不一样的定制西服。

电子标签卡(RFID芯片卡)参访

“电子标签卡(RFID芯片卡)”在酷特C2M体系中极为关键,这个小小的卡片上,记录了一件产品的所有数据,每个岗位上的工人在接到产品时,通过这张卡就能知道具体要进行的工序。启用这张卡之前,工人们要把每件定制服装的工艺写在布条上进行传递。

酷特kutesmart智能制造过程管理系统参观

每个工人面前都有一块屏幕,工人拿到衣服刷一下衣服上的“电子标签卡”,自己需要做的具体工艺要求就会出现在屏幕上。酷特这一系统保证了大规模按需定制能够在生产线上快速进行,通常一件西服从客户量体到出厂,只需要7天时间。

红领参访

红领考察学习

学习红领互联网工业模式

了解世界互联网工业的发展状况,

介绍红领模式的核心内容—全球首家互联网工业模式(IIM)

即中国版的互联网工业4.0模式

红领“互联网+”商业模式架构解析:新众筹模式下的O2O和C2M模式

学习红领互联网工业模式

红领“互联网+”商业模式架构解析:新众筹模式下的O2O和C2M模式

参观考察红领集团行程圆满结束!

 

【红领(酷特智能)参访】电话:18612932723(同微信) 高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