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杆考察游学网提供参观阿里巴巴考察华为参访腾讯考察京东参观小米等标杆企业商务考察系列活动、免费为企业量身订做解决方案、我们专注标杆学习19年!
标杆考察游学网 > 标杆考察案例 > 日本企业家对标中国标杆企业华为、比亚迪、大疆、腾讯参观考察,感受中国创新力量!

日本企业家对标中国标杆企业华为、比亚迪、大疆、腾讯参观考察,感受中国创新力量!

作者:高老师  来源:标杆考察游学网  发布时间:2021-03-24 13:49  浏览量:

2018年《财富》500强企业,在上榜数量上,中国企业由115家增至120家,仅次于第一名美国(126家)。保持了连续十五年的增长。并且,排名跃升最快的前十家企业中有八家都来自中国。

此次,日本企业家一行人走进华为、比亚迪、大疆、腾讯,探寻中国企业迅速崛起的奥秘,并为与中国之间的商务合作寻求新的空间与机会。

01 华为大学参观

为了把华为打造成一个学习型组织,华为进行了各方面的努力,2005年正式注册了华为大学。华为大学旨在以融贯东西的管理智慧和华为的企业实践经验,培养职业化经理人,发展国际化领导力,成为企业发展的助推器。

华为参观考察,请参阅:http://www.kaocha.org/newsshow/108.html

华为大学参观

华为大学考察

02 比亚迪考察

比亚迪是一家致力于“用技术创新,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的高新技术企业。比亚迪成立于1995年2月,经过23年的高速发展,已由成立之初的20人壮大到今天的22万人,并在全球设立30多个工业园,实现全球六大洲的战略布局。比亚迪业务布局涵盖电子、汽车、新能源和轨道交通等领域,并在这些领域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从能源的获取、存储,再到应用,全方位构建零排放的新能源整体解决方案。

比亚迪汽车安全性能剖析介绍。

比亚迪云轨以及相关比亚迪停车场等应用介绍。

比亚迪通号展示中心。

比亚迪企业文化主题分享。

03 大疆无人机商务考察

大疆成立于2006年,是全球领先的无人飞行器控制系统及无人机解决方案的研发和生产商,客户遍布全球100多个国家。通过持续的创新,大疆致力于为无人机工业、行业用户以及专业航拍应用提供性能最强、体验最佳的革命性智能飞控产品和解决方案。

在高达六米,直径近五米的飞行演示区,大疆专业工作人员在此进行无人机飞行演示。

通过观看高品质的大疆故事视频,更深入了解大疆的产品在不同领域中的应用,并从其独创性的思维得到启发。

04 腾讯参访

主题:【腾讯的互联网思维+腾讯实践】

方兴未艾的互联网思维(背景及解读)

腾讯的实践经验(理念、能力、文化)

方兴未艾的互联网思维(背景及解读)

学习腾讯的实践经验(理念、能力、文化)

日本企业家对标中国标杆企业行程圆满结束!

【日本企业家对标中国标杆企业】电话:18612932723(同微信) 高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