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杆考察游学网提供参观阿里巴巴考察华为参访腾讯考察京东参观小米等标杆企业商务考察系列活动、免费为企业量身订做解决方案、我们专注标杆学习19年!
标杆考察游学网 > 国内商务考察 > 管理创新 > 海康威视参访及行程

海康威视参访及行程

作者:高老师  来源:标杆考察游学网  发布时间:2023-07-19 13:27  浏览量:

海康威视参访及行程

标杆企业海康威视

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拥有业内领先的自主核心技术和可持续研发能力,提供摄像机/智能球机、光端机、DVR/DVS/板卡、网络存储、视频综合平台、中心管理软件等安防产品,并针对金融、公安、电讯、交通、司法、教育、电力、水利、军队等众多行业提供合适的细分产品与专业的行业解决方案。这些产品和方案面向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北京奥运会、大运会、亚运会、上海世博会、60年国庆大阅兵、青藏铁路等重大安保项目中得到广泛应用。
  海康威视,领先的视频产品及内容服务提供商,致力于不断提升视频处理技术和视频分析技术,面向全球提供领先的安防产品、专业的行业解决方案与优质的服务,为客户持续创造更大价值。此次参观活动,除观摩上市企业风采外,更多的是想借鉴海康威视传递的“技术动向”。
  作为领先的视频产品、专业的行业解决方案与内容服务提供商,海康威视在技术、产品方面的持续创新,为海康威视带来了良好的市场反馈。近期发布的IHS调研报告显示,海康威视在全球CCTV和视频监控领域的市场份额已连续五年蝉联全球第一。秉承“专业、诚信、厚实”的经营理念,海康威视以“成为一家受人尊敬的高科技公司”为愿景,不断发展视频技术,服务人类。
海康威视参观

对标海康威视

海康威视拥有业内领先的自主核心技术和可持续研发能力,提供摄像机/智能球机、光端机、DVR/DVS/板卡、BSV液晶拼接屏、网络存储、视频综合平台、中心管理软件等安防产品,并针对金融、公安、电讯、交通、司法、教育、电力、水利、军队等众多行业提供合适的细分产品与专业的行业解决方案。这些产品和方案面向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北京奥运会、大运会、亚运会、上海世博会、60年国庆大阅兵、青藏铁路等重大安保项目中得到广泛应用。
海康威视考察

海康威视交流主题

  1.海康威视企业文化
  2.海康威视创新管理
  3.海康威视最新行业应用创新案例与解决方案展示
海康威视对标学习

海康威视考察路线

企业可根据自身需求定制相关交流主题!

时间
主  题
09:00-09:30 乘坐大巴前往海康威视大楼
9:30-12:00
参观海康威视智慧安防体验馆
海康威视典型案例展示区、新品展示区、模拟演示区、安全生产展示区、数字&专业产品方案展示区、机器人技术、自动泊车系统、交通监管系统等
12:00-13:30 午餐/休息区休息(费用自理)
13:30-15:30
海康威视企业文化与创新发展
海康威视快速发展历程回顾
海康威视品牌运作思路与模式
海康威视卓有成效服务模式
海康威视“大数据”的发展趋势
一、结合智能计算的大数据分析成为热点
二、数据科学带动多学科融合
三、跨学科领域交叉的数据融合分析与应用将成为重大趋势
四、大数据与多技术整合综合应用
五、大数据多样化处理模式与软硬件基础设施逐步夯实
六、大数据安全和隐私进一步受关注
七、各种可视化技术和工具提升大数据分析
八、大数据技术课程体系建设和人才培养是需要高度关注的问题
九、开源系统将成为大数据领域的主流技术和系统选择
海康威视人才培养体系与创新管理
“海康威视的发展,靠的是人才,靠的是创新。”
人才是海康威视发展最活跃的推动力。
交流互动
15:30 海康威视参访圆满结束!
【海康威视参访】电话:18612932723(同微信) 高老师

更多该区域标杆:   杭州标杆企业参观 商务考察 参访   

转载请保留,本文链接: 海康威视参访及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