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杆考察游学网提供参观阿里巴巴考察华为参访腾讯考察京东参观小米等标杆企业商务考察系列活动、免费为企业量身订做解决方案、我们专注标杆学习19年!
标杆考察游学网 > 国内商务考察 > 战略管理 > 走进天津天士力参观考察:学习天士力集团“新思维、高科技、高起点、高速度”发展思路

走进天津天士力参观考察:学习天士力集团“新思维、高科技、高起点、高速度”发展思路

作者:高老师  来源:标杆考察游学网  发布时间:2023-06-11 12:18  浏览量:

走进天津天力考察:天士力整体参观,了解天士力集团“新思维、高科技、高起点、高速度”的发展思路

标杆企业天力士

天士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创建于1994年,是以大健康产业为主线,以生物医药产业为核心,以健康保健产业、医疗与健康服务产业为两翼的高科技国际化企业集团。
  集团成立以来,始终秉承“追求天人合一,提高生命质量”的企业理念和“创造健康,人人共享”的企业愿景,致力于推动中医药现代化、国际化的发展,让中医药走出国门、走向世界,造福全人类。
天力士参访
  围绕让人们“生得优、育得好、活得长、病得少、走得安”的人生期望目标,天士力积极倡导、推动和实践大健康五大体系的建设,即:树立大健康理念体系、普及大健康教育体系、创新大健康技术体系、发展大健康产业体系、完善大健康服务体系,已发展成为以大生物医药产业为核心,涵盖天士力大生物医药产业、天士力保健与健康管理、天士力国际、天士力资本、天士力教育五大产业体系的大健康产业格局。
  天士力大生物医药产业立足科技创新、管理创新,形成了医药产业产品研发体系、技术研发体系、先进制造体系、营销服务体系,开发培育了复方丹参滴丸、养血清脑颗粒、芪参益气滴丸、益气复脉等系列现代中药,替莫唑胺、右佐匹克隆片等特色化学药,注射用生物一类新药普佑克等医药产品集群。
  借助于生物医药领域的技术优势,紧紧抓住关系到健康生活的核心要素,天士力以科技创新为先导,以优势资源开发为基础,逐渐向健康保健产业扩展,为大健康行业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目前已形成以“国台”为品牌的现代白酒产供销体系,并积极探索健康葡萄酒产业发展;以“帝泊洱”为品牌的生物普洱茶、健康饮用水产品系列;“金士力”为品牌的保健品、功能食品的产业群也不断完善。同时,稳步发展以湖南湘雅博爱康复医院为启航的医疗康复、健康养生与健康管理。
  面向未来,天士力将继续发展壮大“一个核心带两翼”的大健康产业格局,为实现“创造健康,人人共享”的目标,锐意创新,科学发展。
天力士参观

天力士交流主题

天士力的企业文化及创新管理

天士力人力资管理

天士力的国际化战略及FDA认证<

天士力生产管理

基于TnPM体系的天士力设备管理模式

考察天力士

天力士考察路线

企业可根据自身需求定制相关交流主题!

时间
主  题
备注
第一天
10:00-11:50
天士力整体参观
1.参观天士力企业文化展厅
2.参观天士力物流仓储和污水处理室
3.参观天士力中药生产车间
4.参观天士力天字门、士字墙、力字门、现代药用植物园等
(具体参观路线以出发前确认为准)
收益:了解天士力集团“新思维、高科技、高起点、高速度”的发展思路。直观了解更多的药业未来前景。
天士力专业讲解员
第一天
13:30-16:30
主题分享:天士力的企业文化及创新管理
1.天士力集团坚持“新思维、高科技、高起点、高速度”的发展思路
2.天士力集团“追求天人合一、提高生命质量”的企业理念
3.天士力的三个人文化
4.天士力军人精神、军人作风、军人行为习惯的企业文化
5.天士力的开放式系统创新模式
6.天士力商业模式创新
互动交流
专家授课
第二天
9:00-12:00
14:00-17:00
主题分享:天士力人力资管理
1.天士力企业文化建设
2.天士力人力资源管理概况
3.天士力人员考核激励现状及分析
4.天士力考核激励效果
5.天士力人力资源管理体系
6.天士力信息化管理
互动交流
 
主题分享:天士力的国际化战略及FDA认证
1.天士力集团国际化战略的选择分析
天士力国际化道路回顾
建立国际化标准的必要性
2.天士力集团国际化战略的进程与实施分析
3.天士力集团针对不同时期、不同区域市场的特点,灵活多变,因地制宜
4.天士力集团国际化战略的最新进展
5.天士力的FDA认证之路
互动交流
专家授课
第二天
9:00-12:00
14:00-17:00
主题分享:天士力生产管理
1.天士力生产部门职责
2.天士力质量管理
3.天士力质量体系
4.天士力车间流程管理
5.天士力生产组织管理模式和PMC管理
……
主题分享:基于TnPM体系的天士力设备管理模式
1.天士力主要设备及特点
2.天士力设备管理的主要任务
3.天士力设备现场风险问题
4.天士力设备预防性维护
5.天士力动力设备及设施维护
6.欧盟FDA对动力设备及设施前期审核
互动交流
 
第二天
17:30
天力士参观考察活动圆满结束!  
【天力士参观考察】电话:18612932723(同微信) 高老师

更多该区域标杆:   天津标杆企业参观 商务考察 参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