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杆考察游学网提供参观阿里巴巴考察华为参访腾讯考察京东参观小米等标杆企业商务考察系列活动、免费为企业量身订做解决方案、我们专注标杆学习19年!
标杆考察游学网 > 国内商务考察 > 生产营销管理 > 走进比亚迪参访,西安比亚迪工厂商务考察

走进比亚迪参访,西安比亚迪工厂商务考察

作者:高老师  来源:标杆考察游学网  发布时间:2023-07-03 10:06  浏览量:

标杆企业西安比亚迪工厂

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5年,2002年7月31日在香港主板发行上市,公司总部位于中国广东深圳,是一家拥有IT,汽车及新能源三大产业群的高新技术民营企业。比亚迪在广东、北京、陕西、上海、天津等地共建有九大生产基地,总面积将近700万平方米,并在美国、欧洲、日本、韩国、印度等国和中国台湾、香港地区设有分公司或办事处,现员工总数将近20万人。

考察西安比亚迪工厂

对标西安比亚迪工厂

比亚迪是一家致力于“用技术创新,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的高新技术企业。比亚迪成立于1995年2月,经过24年的高速发展,已由成立之初的20人壮大到今天的24万人,并在全球设立30多个工业园,实现全球六大洲的战略布局。比亚迪业务布局涵盖电子、汽车、新能源和轨道交通等领域,并在这些领域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从能源的获取、存储,再到应用,全方位构建零排放的新能源整体解决方案。比亚迪是香港和深圳上市公司,营业额和总市值均超过千亿元。
参观西安比亚迪工厂

西安比亚迪工厂交流主题

1.比亚迪精益生产管理之道

2.比亚迪现场管理

3.比亚迪班组建设
西安比亚迪工厂参访

西安比亚迪工厂考察路线

企业可根据自身需求定制相关交流主题!

时间
主  题
备注
8:00 酒店大堂集合,统一登车 会务组
8:00-9:30 巴士在途 会务组
9:30-11:00

参观西安比亚迪工厂

整体参观比亚迪厂区

观看比亚迪宣传片

比亚迪纯电动汽车试驾

比亚迪汽车生产线参观

参观收益:直观感受比亚迪企业风范,感受比亚迪新能源应用领域成就。

比亚迪
11:00-13:00 返回酒店,午餐  
13:00-16:00

主题交流:

1.比亚迪精益生产管理之道

2.比亚迪现场管理

3.比亚迪班组建设

预留时间,与嘉宾分享交流

比亚迪
17:00 西安比亚迪考察之旅圆满结束! 会务组
【走进比亚迪参访,西安比亚迪工厂商务考察】电话:18612932723(同微信) 高老师

更多该区域标杆:   陕西标杆企业参观 商务考察 参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