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杆考察游学网提供参观阿里巴巴考察华为参访腾讯考察京东参观小米等标杆企业商务考察系列活动、免费为企业量身订做解决方案、我们专注标杆学习19年!
标杆考察游学网 > 国内商务考察 > 生产营销管理 > 参观湖南中粮可口可乐,考察长沙可口可乐工厂(中可饮料华中厂)

参观湖南中粮可口可乐,考察长沙可口可乐工厂(中可饮料华中厂)

作者:高老师  来源:标杆考察游学网  发布时间:2023-07-03 10:05  浏览量:

湖南中粮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可口可乐的企业。筹建于2004-11-19,现有职工总数(5-50人)人,注册资金 524853、总资产 524853(单位万元)。

湖南中粮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凭借“诚信铸就品牌”的经营理念,凝聚了一批有着实力技术和管理人才的团队,发挥先进的技术、管理优势,为客户的提供了大批满意产品。
参观湖南中粮可口可乐

湖南中粮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始终坚持“用户的需求,我们的追求”的服务宗旨,"管理创造价值,服务提升优势,品质至上,服务至优"是我们的发展理念。团结、创新、务实、奋进是矢志不渝的追求。企业倍加珍惜每一分荣誉,坚持"质量第一、用户至上、以质兴业、以优取胜"的经营宗旨,不断将优秀产品贡献社会,与社会各界优势互补、同创辉煌!
考察长沙可口可乐工厂

参观详细流程

1. 公司大堂

在一楼大堂,参观者可以了解到中粮集团、可口可乐公司及中粮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的背景,新品上市。

2. 可口可乐世界

可口可乐百年历史

可口可乐天地文化墙通过别出心载的设计,不仅仅描绘了从1886年初始到2017年期间,可口可乐的演变及发展。更介绍了公司20个十亿美元品牌,还陈列了珍贵的各国限量版的可口可乐纪念瓶。

可持续发展项目展示

公司本着“根植当地,回馈当地”的理念,一直致力于公益和环保项目的发展。此区域浓缩了“520计划”、“花儿朵朵援助计划”和“平安校园”等活动的影像记录。

互动娱乐

并且配置了影院,答题机等一些列有趣的娱乐装备。并可以选购可口可乐各品牌周边产品。
中可饮料华中厂参访

3.文化长廊

长廊展示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以及历史性的大事记和荣誉。

4.生产工厂

4.1 糖浆处理车间

4.2 生产车间

华中厂目前共有4条现代化生产线,其中包括1条塑料瓶生产线、1条易拉罐生产线和1条玻璃瓶生产线,1条水生产线。

4.3 包装车间

5.合影留念

参观结束后,参观者可以在大堂的合影墙前留影纪念并接受赠饮。

【考察长沙可口可乐工厂】电话:18612932723(同微信) 高老师

更多该区域标杆:   湖南标杆企业参观 商务考察 参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