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杆考察游学网提供参观阿里巴巴考察华为参访腾讯考察京东参观小米等标杆企业商务考察系列活动、免费为企业量身订做解决方案、我们专注标杆学习19年!
标杆考察游学网 > 国际商务考察 > 其它国际商务考察 > 冰岛、芬兰、丹麦、瑞典等北欧再生资源环保商务考察行程方案

冰岛、芬兰、丹麦、瑞典等北欧再生资源环保商务考察行程方案

作者:高老师  来源:标杆考察游学网  发布时间:2023-07-25 16:23  浏览量:

冰岛是世界上最环保的国家,冰岛的能源来自于地热的能源以及对氢的利用,可以说在冰岛80%的能源是可以再生的,甚至未来可能成为百分百绿色再生能源。

芬兰是创新型国家,在科技创新、清洁技术、节能环保等领域一直走在世界前列,发展清洁技术和低碳经济。在能源效率、洁净工艺、水资源保护、废物管理和环境监测等方面的技术全球领先,在生物能源和热电联产领域,芬兰技术为世界最高水平。目前芬兰可再生能源在能源总消费量中所占比例高达22%至25%。

丹麦是发达的西方工业国家,人均国内生产总值居世界前列。丹麦坚持绿色经济发展模式,并在发展绿色经济方面取得的成绩令世界瞩目。丹麦绿色发展的诸多实践和具体作法,对我国正在进行的可持续性城镇化和生态文明节约型社会的建设,有着现实的借鉴意义。

瑞典环保产业出口增长强劲,清洁能源技术比较成熟,其中垃圾处理和再生循环产值,占环保产业总产值的41 %。瑞典电力生产基本实现无油、无煤,电力来源基本是水电和核电各占一半。清洁能源除了水电外,风力发电、太阳能、垃圾焚烧发电、生物能源等发展也很快。环保产业发展迅速,环保技术发达。主要技术有:污水处理、废气排放控制、固体垃圾回收与处理等。瑞典拥有一大批拥有专有技术的环保企业,企业数量超过4000家,著名的有阿法拉伐(Alfa Laval)集团、普拉克公司(Purac)、恩瓦克公司(Envac)等。中国已成为瑞典在亚洲最大的环保产品出口市场。

11日北欧再生资源环保游学行程

第1天:北京-斯德哥尔摩-瑞典小镇 (200公里,约2个小时车程)

参考航班:CA911 PEKARN 1350/1630

早餐:无 午餐:无 晚餐:无 住宿:四星级

10:00 今日北京首都机场集合

13:50 搭乘中国国际航空公司航班直飞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冬季是北欧最美的季节,这里有圣诞老人的足迹;有北极大精灵驯鹿的身影;有冰雪中洁白的童话世界。若有幸得到极光女神“欧若拉”的眷顾,在晴朗的北极夜空下亲历北极光绚丽绽放,绝对是一生一次、妙不可言的浪漫体验。

16:30 抵达机场,专车接机,前往酒店休息

参考酒店: Good Morning+ Hotel Nykoping或同级

第2天:瑞典小镇-哥本哈根(全程420公里,约5小时车程)

早餐:含 午餐:含 晚餐:含 住宿:四星级

07:00 酒店早餐

08:00 乘车前往素有童话王国之称的丹麦首都——哥本哈根,它是座集古典与现代于一体的城市,充满活力、激情与艺术气息

12:00 中式午餐

18:00 中式晚餐

19:00 入住酒店休息

参考酒店:Hotel Djingis Khan或同级

【美人鱼雕像】自1913年落成以来,她忧郁但却安然地端坐在此百余年,默默地演绎着安徒生童话——《海的女儿》中为爱而宁愿化为泡沫的美丽善良的美人鱼的故事,寄托着人类向真向善向美的情愫。

【阿美琳堡宫】建于十八世纪,被认为是丹麦最伟大的洛可可式建筑之一。

【腓特烈教堂】丹麦最大的铜绿色圆顶教堂,是北欧最经典的文艺复兴宫殿之一。由于大量使用了丹麦和挪威出产的大理石,因此又被人们称为“大理石教堂”。

【新港】这里是有名的酒吧街。岸边色彩丰富的老屋、鳞次栉此的啤酒屋和餐馆、以及运河里竖着桅杆的各种木船,使新港成了最能品味到哥本哈根风情的地方。

第3天:哥本哈根

早餐:含 午餐:含 晚餐:含 住宿:四星级

0730 酒店早餐

09:00丹麦绿色展厅是位于哥本哈根市中心的互动式展览厅。绿色展厅采用引导式叙事和自我探索相结合的新颖方式来展现绿色丹麦的综合解决方案与情境,并概述了丹麦在能源、水气候、资源和环境领域的发展进程。

12:00中式午餐

13:30哥本哈根HOFOR公司丹麦最大的公共事业公司,其核心业务领域为供水、废水管理,区域供暖、区域供冷以及天然气供应。

18:00 中式晚餐

19:00 入住酒店休息

参考酒店:Hotel Djingis Khan或同级

第4天:哥本哈根-雷克雅未克 参考航班:FI205 CPHKEF 1400/1510

Copenhagen - Reykjavik

早餐:含 午餐:无 晚餐:含 住宿:四星级

08:00 酒店早餐

11:00 乘车前往哥本哈根机场,搭乘航班前往有“活的地理教室”之称的国家——冰岛,探勘大自然浑然天成的壮丽艺术品。冰岛几乎整个国家都建立在火山岩石上,大部分土地不能开垦,是世界温泉最多的国家,所以被称为冰火之国

15:40 抵达雷克雅未克国际机场,专车接机

18:00 中式晚餐

19:00 入住酒店休息

参考酒店:Park Inn by Radisson Reykjavik Keflavík Airport或同级

【丹麦设计博物馆】馆内陈列从中世纪晚期至今,来自西方和亚洲国家的工业设计,以及装饰艺术品、手工艺品。享誉世界的丹麦设计师对丹麦设计和建筑领域产生的深远影响亦可从馆内的一些藏品上窥探一二。

【市政厅大厦】建于1905年,其建筑风格采用古代丹麦建筑风格与意大利文艺复兴时期建筑风格的结合。富丽堂皇的市政厅大厅面积为1500平方米,主要用于结婚典礼和官方接待

【蓝湖】这是世界最大的露天温泉湖,尤其是白色的湖底,衬得湖水的蓝色更加醉人,更加圣洁。温泉中丰富的白色沙泥,含有各种对人体有益的矿物质。

丹麦设计博物馆参观 丹麦市政厅大厦考察 丹麦蓝湖参访 丹麦蓝湖商务考察
设计博物馆 市政厅大厦 蓝湖 蓝湖

第5天:雷克雅未克

Reykjavik

早餐:含 午餐:无 晚餐:含 住宿:四星级

08:00 酒店早餐

09:00参观冰岛地热发电厂,工厂专业人员为志愿者们讲解冰岛政府如何合理利用天然的地热能源,如何将地热能源与可持续发展结合

12:00冰岛特色餐

13:30前往冰岛回收处理中心,了解冰岛政府如何处理垃圾废品,从而达到环境保护和可持续发展。

18:00 中式晚餐

19:00 入住酒店休息

参考酒店:Park Inn by Radisson Reykjavik Keflavík Airport或同级

第6天:雷克雅未克-黄金圈-雷克雅未克(全程220公里,约3小时车程)

早餐:含 午餐:含 晚餐:含 住宿:四星级

08:00 酒店早餐

09:00 乘车前往黄金圈,展开最受欢迎的“金环风景之旅”

13:00 冰岛特色餐

18:00 中式晚餐

19:00 入住酒店休息

参考酒店:Park Inn by Radisson Reykjavik Keflavík Airport或同级

【辛格维利尔国家公园】素有“世界最古老的民主议会会址”之称,后来这里成为冰岛人民喜庆大事的庆贺之地。2004年辛格维利尔国家公园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入“世界遗产名录”。

【黄金大瀑布】是冰岛的第二大瀑布,也是冰岛最漂亮的瀑布之一,之所以被赋予黄金之名,除了因为河水本身略带黄色的缘故外;亦因黄昏时候,整座瀑布会被日落的太阳染成金黄色,造成有如黄金般的珍贵美景而命名。

【间歇喷泉】“冰岛最大的天然间歇喷泉”,安静的时候它像一个晶莹通透的水晶球,喷发时烟雾缭绕直冲云霄,最高达30多米,令人为它的雄伟和瑰丽景观所倾倒。

【哈尔格林姆斯教堂】以冰岛著名文学家哈尔格林姆斯的名字而命名,纪念他对冰岛文学的巨大贡献。教堂前的西格松雕像是为纪念冰岛独立之父莱夫·埃里克松(Leifur Eiriksson)而建。

第7天:雷克雅未克-赫尔辛基 参考航班:FI342 KEFHEL 0730/1300

早餐:含 午餐:无 晚餐:含 住宿:五星级

05:00 打包早餐后乘车前往雷克雅未克机场,搭乘航班前往素有“波罗的海的女儿”之称的赫尔辛基,具有波罗的海贸易的枢纽地位,也因此在历史上成为瑞典与俄国两大强权争夺的目标,形成今日融合俄国风味的建筑及北欧城市的特色

18:00 中式晚餐

19:00 入住酒店休息

参考酒店:HiLton Helsinki Kalastajatorppa或同级

【西贝柳斯公园】位于登贝里奥基欧教堂西北约1.5公里处,是为了纪念芬兰的大音乐家西贝柳斯而建,公园内鲜花怒放碧草如茵,是市民休憩的好地方。

【岩石教堂】闻名欧洲的“岩石教堂”,这里的景观自然质朴,教堂内壁是未经任何修饰的岩石的本来面貌。顶部的墙体是用炸碎的岩石堆砌而成,看似松散、杂乱,好像随时可能掉下来,但实际上,每一块石头都是精心选砌的,原始的色调给教堂增添了回归自然的感觉。

第8天:赫尔辛基-斯德哥尔摩 参考邮轮:17:30-10:00+1

Helsinki - Stockholm

早餐:含 午餐:含 晚餐:无 住宿:邮轮上(四人外舱)

07:00 酒店早餐

08:00参观赫尔辛基的Viikinmäki污水处理厂,观摩环境监测仪器及配套设备。了解污染物检测及处置,学习借鉴饮用水与污水处理及再生水回用新技术的经验与做法。

12:00 驯鹿肉特色餐

13:00市区游览

16:00 前往码头搭乘豪华邮轮前往斯德哥尔摩,沿途游览波罗的海风光,尽享船上极具异国风情的夜生活。

【参议院广场】赫尔辛基参议院广场位于赫尔辛基市中心,广场的中心是塑于1894年的沙皇亚历山大二世铜像,以纪念他给予芬兰充分的自治。广场周边的建筑风格独特而又浑然一体,具有新古典主义风范。

【赫尔辛基大教堂】赫尔辛基最著名的建筑,位于议会广场,是一座路德派教堂。赫尔辛基大教堂建于1852年,结构精美,气宇非凡,堪称芬兰建筑艺术上的精华。

【乌斯别斯基大教堂】北欧最大的东正教教堂。金色圆顶的红色建筑呈现了受东西方影响的老斯拉夫式传统的外观。教堂大厅内展现了意大利艺术影响下的东正教拜占庭传统风格,也鲜明地反映了俄国文化对芬兰历史的影响。

第9天:斯德哥尔摩

早餐:含 午餐:含 晚餐:含 住宿:四星级

08:00 船上自助早餐

10:00 抵达后游览斯德哥尔摩

12:00 斯德哥尔摩电视塔午餐

13:30斯德哥尔摩大学 由斯德哥尔摩大学专业教授全面介绍北欧的新能源和北欧的再生资源技术的创新和环保规划

18:00 中式晚餐

19:00 入住酒店休息

【市政厅】是瑞典建筑中最重要的作品。建筑两边临水,一座巍然矗立着的塔楼,与沿水面展开的裙房形成强烈的对比,加之装饰性很强的纵向长条窗,整个建筑犹如一艘航行中的大船,宏伟壮丽。

【斯德哥尔摩电视塔】高155米的电视塔是斯德哥尔摩市内最高的建筑物之一。登上电视塔鸟瞰全市,只见横跨海面的大桥各具特色,宛如一条条玉带将各岛相连;苍翠的山冈、蔚蓝的海水和迂回起伏的街道融为一体

【皇宫】目前世界上仍在使用的最大的皇家宫殿。如今,这里是瑞典国王办公和举行庆典的地方,在皇宫门前的卫兵换岗仪式已成为著名的旅游景观之一。

【议会大厦】瑞典议会大厦在老城区里的王宫东面,当这里举行有关国事国政的辩论会时,普通公民都可以来此旁听

第10天:斯德哥尔摩-北京 参考航班:CA912 ARNPEK 1820/0940+1

早餐:含 午餐:含 晚餐:无 住宿:飞机上

07:30 船上自助早餐

09:00 游览斯德哥尔摩

12:00 中式午餐

15:00 前往机场,办理登机手续,搭乘航班返回北京

游览景点:

【皇后岛】此地拥有宫殿、保存完好的剧场、中国式的庭院楼阁,以及两个大型的皇家花园,故素有“瑞典的小凡尔赛宫”之称。

【峡湾街】斯德哥尔摩的峡湾街位于半山腰,建在近30米高的悬崖上,这里的视野非常开阔,是个观赏斯德哥尔摩全貌的天然观景台。

第11天:北京

Beijing

安抵北京,结束愉快的欧洲之旅!

【北欧再生资源环保商务考察】电话:18612932723(同微信) 高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