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杆考察游学网提供参观阿里巴巴考察华为参访腾讯考察京东参观小米等标杆企业商务考察系列活动、免费为企业量身订做解决方案、我们专注标杆学习19年!
标杆考察游学网 > 国内商务考察 > 生产营销管理 > 新松机器人参访及商务考察

新松机器人参访及商务考察

作者:高老师  来源:标杆考察游学网  发布时间:2023-07-03 10:03  浏览量:

新松机器人参访及商务考察

新松机器人考察背景

当前,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深度融合,正在引发影响深远的产业变革。从国家战略规划到企业发展规划,智能制造正在被越来越多的提及和强调。如何理性的看待智能制造?自身生产流程进行智能化改造的合理方式方法?这将成为多数规模制造业绕不开的话题,也必将对未来中国的产业生态产生深远影响。
新松参与央视《辉煌中国》录制
新松智能冰屏机器人

新松机器人企业介绍

新松公司成立于2000年,隶属中国科学院,是一家以机器人技术为核心,致力于全智能产品及服务的高科技上市企业。是中国机器人产业的核心牵头企业,也是全球机器人产品线最全的厂商之一,国内最大的机器人产业化基地。本部位于沈阳,在上海设有国际总部、在北京设有投资总部,在沈阳、上海、杭州、青岛建有产业园区,现已在全国六大区域构建了立体化的研发及服务网络。

作为中国机器人产业的翘楚和工业4.0的践行者与领导者,成功研制了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工业机器人、移动机器人、特种机器人、服务机器人四大系列百类产品,面向智能装备、智能物流、智能工厂、智能交通,形成八大产业方向,致力于打造数字化物联新模式。为全球3000余家国际跨国企业提供产业升级服务,已累计出口32个国家和地区,与一带一路17个国家和地区有深切合作。其中,移动机器人综合竞争实力全球领先;洁净(真空)机器人打破国外技术封锁,填补中国在该领域的空白;工业机器人在高端领域批量应用;服务机器人业已销往海内外。

新松机器人考察路线

企业可根据自身需求定制相关交流主题!

时间
主  题
备注
9:00-10:00 新松机器人未来馆
参观新松未来体验馆,了解新松机器人的发展历史,新松作为民族工业品牌在机器人领域所取得的技术成就及对国家机器人产业发展的卓越贡献,透过新松的技术展现与战略规划,探知未来工业智能化的发展趋势。
新松智慧园
10:20-11:30
以下场景(二选一)
机器人智能工厂
新松机器人智能工厂以工业机器人实际生产为工业场景,全方位再现了工业机器人的智能应用,技术涵盖智能仓储、智能物流和自动化成套装备,包含工业机器人生产全工艺流程,实现了整个产品生产周期的数字化。此外还通过工作站对工业机器人的全部典型应用进行了技术细节展现。
洁净机器人生产车间
智能服务机器人展示车间
1.洁净机器人生产区
2.新松智能机器人体验区
3.现场客户人机交互体验
新松智慧园
13:30 -14:20
新松教育实训中心
1.机器人发展历程
2.智能制造生产示范线
3.智能时代下的人才培养
新松教育
14:30-16:30
主题分享:(任选其一)
主题一:从机器人到智慧工厂
主题二:中国制造2025与德国工业4.0
制造业智能转型的理论与实践
主题三:精益生产与智能制造
主题四:智能制造与智能物流
主题五:工业4.0与智能制造
主题六:工业机器人与人工智能产业
主题七:数字化智能工厂
新松教育
(3-5天)
定制化培训
(可不选)
培训方向:工业机器人应用技术 新松教育
【新松机器人参访】电话:18612932723(同微信) 高老师

更多该区域标杆:   东北标杆企业参观 商务考察 参访   

转载请保留,本文链接: 新松机器人参访及商务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