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杆考察游学网提供参观阿里巴巴考察华为参访腾讯考察京东参观小米等标杆企业商务考察系列活动、免费为企业量身订做解决方案、我们专注标杆学习19年!
标杆考察游学网 > 国内商务考察 > 生产营销管理 > 走进长安汽车北京基地参访,参观考察长安新能源汽车生产基地

走进长安汽车北京基地参访,参观考察长安新能源汽车生产基地

作者:高老师  来源:标杆考察游学网  发布时间:2023-07-03 10:03  浏览量:

标杆企业长安汽车北京基地

长安汽车北京基地位于北京市房山区窦店高端产业园,是长安汽车自主品牌轿车和新能源汽车的重要生产基地,是长安汽车布局国内的第五大生产基地。长安汽车北京基地居于北京西南放射发展轴上,是进出北京西南方向的必经之地。项目总占地5000 亩,其中整车及发动机占地面积2300 亩,总投资115 亿元,分两期建设。一期建设29.5 万平方米,二期建设48.5 万平方米。项目整体建成后,整车产能达到年产50 万辆,发动机产能达到年产50 万台,年产值500亿,并带动地方2 万人以上的就业。长安汽车项目落户北京意义深远,将为集聚高端汽车产业要素,构筑现代产业集群提供重要科技参照;为激活和释放首都资源优势,深度推进产业结构调整创建新的战略平台;为推动城南行动计划落实,加快首都城乡一体化进程注入新的发展活力。
走进长安汽车北京基地参访

秉承“绿色、科技、责任”的理念,长安汽车北京基地将以最先进、最环保的工艺技术,全面贯彻国家节能减排战略,致力于将北京基地建成现代化、精益化、节能环保的自主品牌和新能源汽车生产基地,最大限度减少碳排放,为“绿色北京”的建设而努力。

长安汽车新能源板块战略全布局

全球新能源市场增长速度年年递增。在低碳环保、能源安全及产业扶植等因素的驱动下,全球新能源汽车市场发展迅速,而国内,目前国家对新能源的管控政策已从补贴、引导向以市场管理为主、提高产品竞争力的方向转变,双积分制将代替补贴成为行业长期发展的管理基础。在新源技术、人工智能、信息技术、物联网技术等高新科技的共同推进下,新能源充电时长、续航里程等使用痛点问题正在逐渐消弭,新能源与智能化的高度融合已成为必然。研发模式、商业营销模式、服务模式、甚至竞争模式都正在发生着结构性颠覆,以汽车主机厂为产业核心的运行态势也正在向开放式、融合式进行演变。鉴于此,将继续在“第三次创新创业”的行动纲领指引下,在“香格里拉计划”的推进实施中,有条不紊的向2025前进。
参观考察长安新能源汽车生产基地

在这些国际国内新形式的驱动下,长安新能源板块将实施全面创新工程,以科技创新为第一竞争力,围绕模式创新、经营创新、管理创新,实施五大创新,建立全球协同技术创新中心、全球联合产品创新中心、全球开发营销创新中心、体制机制创新及香格里拉产业创新联盟。其次,在未来三年,长安新能源板块将累计投入100 亿元,加快推进新能源专属平台的打造以及新能源与智能化的深度融合;新建56 个实验室,300 台套新能源专业设备;建立技术创新中心,聚焦新能源大三电前瞻技术和新能源智能化融合技术的研发,打造“853”领先技术标签,即百公里8 度超低耗能、充电5 分钟续航200 公里的超捷充电,以及智能驾驶、智能网联、智能交互为代表的超悦智能。
考察学习长安汽车新能源板块战略全布局

 

考察路线

企业可根据自身需求定制相关交流主题!

时间
主  题
备注
09:30-10:40

长安汽车学习行前引导

长安汽车参访学习行程介绍与长安汽车北京基地概括

长安汽车北京基地参访学习看点,学习点

随团顾问抛出长安汽车参访看点,学习点,引导大家对于长安汽车新能源战略布局的思考,带着问题走进长安汽车北京基地参访

巴士课堂

标杆考察学习顾问

10:40-11:40

参观长安新能源汽车生产基地

1、参观冲压车间

2、参观焊接车间

3、参观总装车间

4、参观成品展厅

长安汽车接待办
11:40-13:30 午餐、休息  
13:30-16:00

主题分享:长安汽车新能源板块战略全布局

长安汽车新能源战略行动纲领

长安汽车全面创新工程规划总揽

长安汽车的五大创新:技术创新、模式创新、经营创新、体制机制创新和产业创新

新能源与智能化的深度融合,打造超捷充电,智能驾驶、智能网联、智能交互为代表的超悦智能

长安新能源汽车的用户体验规划:包括体验化营销、一站式感动服务、全生命周期客户管理三大举措

企业高管
16:30 长安汽车北京基地游学考察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长安汽车北京基地教学信息

教学模式:参观考察+主题分享+案例分析+交流答疑

考察地点:北京

【长安汽车北京基地参访】电话:18612932723(同微信) 高老师

更多该区域标杆:   北京标杆企业参观 商务考察 参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