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杆考察游学网提供参观阿里巴巴考察华为参访腾讯考察京东参观小米等标杆企业商务考察系列活动、免费为企业量身订做解决方案、我们专注标杆学习19年!
标杆考察游学网 > 国内商务考察 > 管理创新 > 今日头条参观流程及考察方案,学习互联网时代的大数据营销

今日头条参观流程及考察方案,学习互联网时代的大数据营销

作者:高老师  来源:标杆考察游学网  发布时间:2023-07-19 13:25  浏览量:

今日头条是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开发的一款基于数据挖掘的推荐引擎产品,为用户推荐信息,提供连接人与信息的服务的产品。由张一鸣于2012年3月创建,2012年8月发布第一个版本。2016年9月20日,今日头条宣布投资10亿元用以补贴短视频创作。后独立孵化 UGC 短视频平台火山小视频[2]。2017年2月2日,全资收购美国短视频应用,2019年3月,今日头条上线测试搜索功能。今日头条产品的主要特点是基于个性化推荐引擎技术,根据每个用户的兴趣、位置等多个维度进行个性化推荐,推荐内容不仅包括狭义上的新闻,还包括音乐、电影、游戏、购物等资讯。
今日头条参观流程

大数据与效果营销

今日头条旗下产品已经覆盖资讯类、音娱类、社区&垂直类,丰富多元的使用场景,对用户形成全天候的陪伴。今日头条已经成为一个以人工智能为核心的综合信息平台。在强大的用户端产品实力加持下,今日头条大数据拥有业界领先的三大优势:一是海量多场景用户数据,为数据挖掘提供无限可能;二是精细化数据运营,今日头条拥有超过220万个兴趣标签及超过10种以上的用户行为数据,使得头条对用户有极致的了解;三是先进的智能算法技术,通过机器分析人的特性与文章的特征并进行匹配,能实现精准的个性化推荐,提升用户体验。目前,今日头条旗下产品累计日活已经超过1亿,人均每天启动次数约9次,人均使用时长超过76分钟,拥有高用户数的同时也拥有高用户黏性。
今日头条考察方案

今日头条参观流程及分享主题

企业可根据自身需求定制相关交流主题!

时间
主  题
备注
10:00-10:30

参观字节跳动办公大楼

1、参观办公大楼及工位;

2、公司文化墙;

3、顶楼观光阳台。

今日头条办公室
10:30-12:00

主题分享与交流

1、公司发展概况

2、公司文化;

3、产品创新及案例 ;

4、简单交流。

运营总监
12:00-13:30 午餐、休息  
13:30-16:30

主题分享:大数据营销

一、今天头条的发展历程

今天头条产品介绍

二、今日头条大数据营销

(1)模糊性

(2)多样性

(3)相关性

三、营销工具简介

(1)特色工具/动态创意

(2)特色工具/创意投放

(3)特色工具/建站工具

技术总监
16:30 今日头条商务考察圆满结束! 会务组
【今日头条参观流程】电话:18612932723(同微信) 高老师

更多该区域标杆:   北京标杆企业参观 商务考察 参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