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杆考察游学网提供参观阿里巴巴考察华为参访腾讯考察京东参观小米等标杆企业商务考察系列活动、免费为企业量身订做解决方案、我们专注标杆学习19年!
标杆考察游学网 > 国内商务考察 > 管理创新 > 参观顾家家居_杭州顾家家居考察参访游学

参观顾家家居_杭州顾家家居考察参访游学

作者:高老师  来源:标杆考察游学网  发布时间:2023-07-19 13:22  浏览量:

以“家”为中心的专业领导者——走进顾家家居

学习时间:2023年;

学习地点:中国杭州

学习对象:董事长、总经理等中高层人员,强烈建议企业组团定制,针对性解决企业问题;

顾家家居简介

顾家家居自 1982 年以来致力于为全球家庭提供健康、舒适、环保的家居解决方案。 一直延续优秀经典的制造工艺,坚持不断自主研发创新 ,持续为产品赋能,提升品牌力与产品力。

从2013年顾家家居启动“沙发修养节”至今,一直引领行业龙头纷纷推出打破传统的服务承诺,掀起一场又一场家居服务革命,今年顾家家居荣获“2022年度家居行业服务榜样”重磅奖项。

2018年是顾家家居对外并购扩张的高峰期。据不完全统计,顾家家居发起了近十起品牌并购,购入德国顶级沙发品牌RolfBenz 99.92%股权、澳大利亚出口和零售家具品牌NickScali 13.63%股权、意大利高端沙发Natuzzi旗下纳图兹贸易(上海)有限公司51%股权、收购“床垫第一股”喜临门等。

参观顾家家居

顾家家居坐拥过硬产品实力与成熟服务体系,百万数字是水到渠成,十年耕耘是底气所在。顾家家居远销120余个国家和地区,拥有4500多家品牌专卖店,为全球超千万家庭提供美好生活;坚持以用户为中心,围绕用户需求持续创新,并创立行业首个家居服务品牌“顾家关爱”,为用户提供一站式全生命周期服务;

顾家家居追求卓越品质,组建行业首屈一指的国际设计研发中心,荟聚众多国内外顶尖家居设计团队,集中大批技艺精湛的技师,将创意与巧思置入每一个产品之中,淬炼出世界级的家居工艺与设计,已荣获百余项设计大奖、千余项原创专利,为中国家居行业自主创新做出卓越贡献。

杭州顾家家居考察参访游学

2021 年,在 " 设计界奥斯卡 " 红点奖角逐中,KafineSofa" 开方沙发 " 斩获 2021 红点奖;同年顾家产品 "Muse 缪斯 " 恒温沙发、"LessSofa"、" 夜航船 " 分别荣获 " 金汐奖最佳软体沙发金奖 "、" 金汐奖最佳软体沙发优秀奖 "、" 金汐奖最佳寝具(软床)优秀奖 " 三项大奖。

截止到2021年9月,顾家家居已经在全国建立了26个升级零售运营中心,并通过数字化服务,实现每一个运营中心颗粒度越来越细,绩效越来越明显。

项目收益

01 观现场

走进顾家家居,实地体验顾家家居卓越的管理文化,实地探讨顾家家居如何向千亿梦想挺近。

02 面对面

与顾家家居高管交流,了解顾家的过硬产品实力与成熟服务体系背后的运营策略和底气所在。

03 互切磋

研究学习顾家家居精益求精和超越自我的企业工匠精神和创新精神以及他们如何坚持不断自主研发创新和持续为产品赋能。

04 找感悟

学习感悟顾家家居“在互联网时代的科技变革,看他们如何以数字化服务为手段,为广大顾客提供周到的一站式家居服务新体验。

行程安排

时间
主题内容
8:30-09:30

标杆学习行前引导

背景及参访学习行程介绍:随团顾问通过对顾家家居的简单介绍,引导大家对顾家千亿市值筑梦之路的深入思考。

9:30-10:00

参观顾家家居

参观顾家家居历史文化厅;

参观顾家新店态产品展厅;

参观职工活动中心(健身房、瑜伽室等)

深入了解顾家家居企业发展情况、企业文化,企业创新,企业品牌建设及战略规划。

10:00-12:00

主题分享:顾家家居企业文化

文化融入:将自身对客厅卧室生活文化的理解融入产品设计研发中;

创新思维:用创新思维创造出国际化、时尚化、年轻化、休闲化的家居产品;

精益求精:崇尚精益求精和超越自我的企业精神;以艺术诠释生活,以设计定义潮流;

直营与连锁:坚持两手抓两手硬策略,以直营为表率开拓市场,推广品牌;以连锁求发展,造就广泛的销售渠道。

力不尽出:不求颗粒归仓,注重未来发展。

家的文化:越是爱家,越是顾家,家里的每一寸气息都是心灵的避风港。

互动交流

12:00-13:30 午餐、休息
13:30-16:30

主题分享:顾家的8个管理洞见

关于增长:增长,都是内生能力的溢出;

关于持续性增长:力不尽出的管理思维;

关于波士顿矩阵:公司要取得成功,必须拥有“市场增长率”和“相对市场份额”各不相同的业务或产品组合来衡量;

关于目标管理:管理者一定要拥有翻译目标的能力:一要明确要求和建议,二要区别考核和评价;

关于用人:职业经理人,要怎么才能跟老板相处,那就是不要成为黑匣子,而要做玻璃缸;

关于公司必备的三种人:公司里有三种人,他们分别是业务选手、管理选手和经营选手。能把东西卖出去,会销售,这是业务能力;怎么能够把人带好,怎么设好组织架构,怎么能够做好激励,怎么能够让员工理解他正在做的事,怎么能够排好班,等等,这是管理选手;经营,是独立掌管着一摊事,并且为这事负全责,经营选手,是真正的负责人。

互动交流

备注:具体行程以当天实际安排为准

教学信息

教学模式:参观考察+主题分享+案例分析+交流答疑

考察地点:杭州

学习时间:1天

费用包含:考察费、培训费、会议室费用、杭州当地交通费用、发票

费用不包含:用餐、住宿、企业所在地至杭州的差旅费用

"参观顾家家居_杭州顾家家居考察参访游学"咨询电话:18612932723(同微信) 高老师

更多该区域标杆:   杭州标杆企业参观 商务考察 参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