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杆考察游学网提供参观阿里巴巴考察华为参访腾讯考察京东参观小米等标杆企业商务考察系列活动、免费为企业量身订做解决方案、我们专注标杆学习19年!

关于我们

博石教育&标杆考察游学网是一家标杆学习、参观考察培训咨询机构,帮助企业提供对标学习与管理能力提升系统解决方案。以全球标杆企业学习互访为主导,以提供标杆学习的系统解决方案为核心,研发出了国内外商务考察、对标管理咨询、标杆企业内训、高端对标考察交流等,在全球40多个城市举办标杆企业学习课程,累计服务企业3千多家,学员近10万人,足迹遍布全球。

标杆考察游学网首创并引领标杆学习2.0。其精髓在于专业教练全流程引导下的标杆学习,确保学习效果落地并形成改进方案。

其目的:在于通过跨界学习感受案例化的启发,学以致用,立竿见影;

其方法:标杆学习+行动学习,团队共创+小组反思+群策群力;

其成果:在行动学习现场通过小组反思,解决现实工作中困扰我们的复杂真实问题,获得能力的提升和成就感;

其意义:在于拓宽管理者眼界,增长管理者见识,助推企业快速成长,打造企业学习型组织。

其流程:学前 “自我诊断找痛点,针对痛点定标杆"、现场"走进标杆学思行,教练引导寻对策" ,最后达到"群策群力谋发展,深化变革上台阶”的效果。

到各行各业的标杆企业学习最佳管理实践,到国内国际企业创新、时代变革的风口源头亲身感悟亲眼目睹成功企业的发展路径,已经成为当代各行各业企业家、企业高层管理者所期待的一种崭新的学习模式。

我们的愿景:

成为中外企业最信赖的对标学习平台

我们的使命:

助推企业成长,磨砺全球眼光

我们的价值观:

简单诚信、包容协作、分享担当、自省精进

标杆考察游学网产品

 

标杆考察游学网简介及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