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杆考察游学网提供参观阿里巴巴考察华为参访腾讯考察京东参观小米等标杆企业商务考察系列活动、免费为企业量身订做解决方案、我们专注标杆学习19年!
标杆考察游学网 > 国内商务考察 > 生产营销管理 > 参观考察广汽丰田-学习丰田汽车精益生产与成本管理

参观考察广汽丰田-学习丰田汽车精益生产与成本管理

作者:高老师  来源:标杆考察游学网  发布时间:2023-07-06 14:57  浏览量:

参观考察广汽丰田

标杆企业广汽丰田

丰田汽车公司作为汽车制造行业的标杆企业,以其高效率、高品质、高利润的丰田生产管理方式享誉全球,突破传统生产管理理念,以最低成本原则来改善生产流程与系统。

丰田汽车凭借良好的品质和不俗的市场业绩。自2008始逐渐取代通用汽车公司而成为全世界排行第一位的汽车生产厂商。不仅在汽车业成为标杆企业,也成为其他制造行业的楷模。

当2009年美国通用汽车申请破产保护,当沃尔沃汽车被浙江吉利全资收购,在竞争激烈的汽车行业,丰田汽车如何确保销量和稳坐世界第一位置?丰田汽车如何在保证销量的同时确保产品品质和质量呢?丰田如何在内部推行精益生产和管理效率提升?

友情提示

本课程是定制课程,30人以内可单独定制成团。

标杆考察游学网不定期组织丰田考察公开课学习,详情请参阅:丰田考察公开课

标杆考察咨询电话:18612932723(同微信) 高德

对标广汽丰田

丰田汽车公司作为全球汽车制造行业的标杆企业,以其高效率、高品质、高利润的丰田生产管理方式享誉全球,突破传统生产管理理念,以最低成本原则来改善生产流程与系统,不仅在汽车业成为标杆企业,也成为其他制造行业的楷模。这就是丰田的精益生产管理模式,然而丰田公司成功的背后除了有高效的精益生产管理模式,还有他优秀的企业文化和用人之道。要掌握丰田生产方式,仅仅学习工具和方法是不够的,必须懂得丰田培养人才、造就忠诚员工和高技能员工的丰田文化,这是丰田生产方式的精髓所在。

1.丰田精益文化的借鉴

2.精益生产核心原理与实施方法

3.学习丰田的人力资源管理经验

4.丰田独特的车间班组建设

广汽丰田交流主题

参观考察广汽丰田1:精益生产的历史发展

参访广汽丰田2:丰田汽车在职高管主题分享"丰田精益文化与实施"并对话交流

广汽丰田标杆学习3:现场5S与目视化管理

参观广汽广汽丰田4:供应商管理

考察广汽广汽丰田5:质量管理

广汽丰田游学考察6:工程部门(IE)精益生产

对标广汽丰田7:丰田特色的车间班组建设

广汽丰田参观案例

参观广汽丰田学习丰田精益生产管理模式 参观考察丰田 广汽丰田考察交流
考察丰田 参观考察广汽丰田 广汽丰田商务考察游学

广汽丰田考察路线

企业可根据自身需求定制相关交流主题!

时间
主  题
备注
9:00-10:20 驱车前往广州丰田生产基地 会务组
10:20-10:40 企业参观:丰田展厅参观  了解丰田广州生产基地布局与发展概况。 丰田接待
10:50-11:50 参观广汽丰田汽车公司总装车间  观看丰田凯美瑞、汉兰达、雅力士3款车型的总装过程,现场体验丰田精益管理模式通过参观了解丰田在企业内部推进精益生产和看板管理,以及借鉴丰田现场管理方式。 丰田接待
12:00-13:30 午餐 餐厅
13:30-16:30 分享交流:丰田文化与精益管理之道
· 丰田生产管理制度与流程
· 丰田管理模式与原则(管理工具)
· 丰田卓有成效成本管理方式
学习收益:通过嘉宾分享让学员充分了解丰田文化精髓与核心竞争力。
丰田高管
17:00 标杆考察圆满结束,学员返程 会务组
【参观考察广汽丰田】电话:18612932723(同微信) 高老师

更多该区域标杆:   广东标杆企业参观 商务考察 参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