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杆考察游学网提供参观阿里巴巴考察华为参访腾讯考察京东参观小米等标杆企业商务考察系列活动、免费为企业量身订做解决方案、我们专注标杆学习19年!
标杆考察游学网 > 标杆资讯 > 互联网+,走进标杆企业游学,寻找如何借助互联网转型的答案!

互联网+,走进标杆企业游学,寻找如何借助互联网转型的答案!

作者:高老师  来源:标杆考察游学网  发布时间:2020-03-31 15:26  浏览量:

  互联网时代下,众多企业家陷入了公司是否转型的焦虑中,也有众多企业家跟随我们走进标杆企业,

一起探寻传统企业如何借助互联网转型升级,在与标杆企业高管的面对面交流、思想碰撞、高端对话中,

一定会找到适合您企业的答案!

 走进京东——

  

  走进腾讯——

走进华为——

走进联想——

走进阿里——

走进丰田——

走进宝钢——

走进上汽集团——

 短短一周,我们带领企业走进了很多的标杆企业进行游学,收获了很多全新的理念与竞争之道,避免了   企业在互联网时代下看清前进的道路,少走弯路。实现弯道超车!

结束语:

   写给今天的创业者与正走在创业道路上的同志们——

    最近放高利贷改叫P2P, 乞讨的改叫众筹,算命的改叫分析师,八卦小报改叫自媒体,

   统计改叫大数据分析, 忽悠改叫互联网思维,做耳机的改为可穿戴设备,办公室出租改叫孵化器,

   圈地盖楼改叫科技园区,看场子收保护费的改叫平台战略,搅局的改叫颠覆式创新。

   借钱给靠谱朋友改叫天使投资,借钱给不靠谱的朋友叫风险投资。

   今天的创业者:一要学会造概念;二要学会讲故事;三要学会优雅措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