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杆考察游学网提供参观阿里巴巴考察华为参访腾讯考察京东参观小米等标杆企业商务考察系列活动、免费为企业量身订做解决方案、我们专注标杆学习19年!
当前位置:标杆考察游学网 > 标杆在线直播 > 标杆专辑 >

文章分类:标杆专辑

管理创新 以客户为中心

客户需求导向是贯穿于市场、研发、销售、制造、服务等公司的全流程的,企业必须全业务流程以客户需... 讲师简介 范厚华,传世智慧创始人、总裁级专家 浙江大学睿华研究所研究员、南开大学MBA中心课程教授 英国阿斯利康中国大学特聘管理培训客座教授 上市企业战略顾问、企业变革管理资深……
02-20 516 阅读详情

管理创新 跨文化沟通与适应

全方位解剖中国企业走出去面临的沟通与适应的挑战 讲师简介 传世智慧特聘高级专家 25年高科技行业工作经验 16年标杆企业工作经验 20年的国际市场开拓经验;足迹遍及5大洲 清华大学/香港中大MBA 课程收益 了解跨文化差异对中国企业走出去带来的困难和挑战 了解并掌握文化差异形成的原因 了解并……
02-20 422 阅读详情

人力资源 何欣:人才引爆点|关键人才与人才梯队建设

如何成为企业内的人才梯队建设专家? 课程主题:《人才引爆点:关键人才与人才梯队建设策略》 企业要发展得好又稳,最关键是人才梯队的建设。在人才梯队的建设中,如何制定适合组织发展的人才战略?如何打造关键人才?HR如何与业务部门有效联动?绩效考核的导向标是什么? 《人才引爆点:关……
07-28 714 阅读详情

人力资源 薛军:向腾讯学习员工激励创新

腾讯P12资深专家分享腾讯员工激励创新 课程主题:《向腾讯学习员工激励创新》 阿里的运营、腾讯的产品、百度的技术、头条的算法这句话很好地概括了一线互联网巨头的特点。1998 年诞生的腾讯,如今已是国内公认最具产品基因的互联网公司。在腾讯帝国的产品地图中,充满着成功的产品,而腾……
07-28 609 阅读详情

营销增长 高雄勇:我在小米做爆品

爆品有套路,爆品可复制 内容简介: 小米做什么都火,到底凭什么? 小米东西不错,又很便宜,还能挣钱,究竟为什么? 小米明明是一个产品公司,为什么总宣称自己是一个互联网公司? 好到无与伦比,便宜到无法抗拒,小米爆品的背后,到底隐藏了什么秘密? 本课程特邀爆品实操专家高雄勇老师,……
07-28 1297 阅读详情

人力资源 冉涛:华为人才管理

用对方法打造超强战队 华为人才管理在业内非常有名,尤其是华为战队,名声很响。在华为看来,公司所有的事其实都是人的事,安排好了人,公司就能运营好。冉涛老师曾是华为全球人才招聘官,他总结的华为人才管理体系有趣有料。我自己也开公司,我会建议我的团队,尤其是管理层,都跟着……
07-28 3948 阅读详情

营销增长 陈志强&马妍婷:快速获客,企业如何通过抖音破除流量难题?

赋能企业抖音传播孵化企业抖音达人 导师介绍: 陈志强,商界传媒首席运营官。商界传媒旗下《商界》杂志已创刊25年,是国内发行量第一的商业财经杂志,采访国内外顶级企业家超过300位,在微博、微信拥累计粉丝数这4000万,有丰富的企业内容建设、企业内容传播经验。 马妍婷,入微文化传媒……
07-28 344 阅读详情

管理创新 马成功:如何打造超级组织

看标杆企业如何走在时代前沿的路上 老师介绍: 马成功,谷仓学院总顾问、原京东大学执行校长、原万达学院教学部总经理、中国企业大学联席会委员、《重新定义组织》和《构建学习生态》作者。 课程大纲: 第一部分(4节) 互联网公司与传统公司的本质区别 1.什么是超级组织 2.超级组织的几个……
07-28 1483 阅读详情

人力资源 何欣:人才战略的规划、梯队、盘点及激活之道

管理者视角的人才战略实操管理课程 课程主题: 《人才战略:人才战略规划、梯队、盘点及激活之道》 共8节音频课,每节课50分钟,提供完整PPT课件。 本课程是从管理者角度思考并实施人才战略的经典实操课程,课程脱胎于何欣老师在万达、华润、碧桂园、平安、家乐福五家世界五百强担任企业……
07-28 1126 阅读详情

人力资源 姚琼:世界500强OKR目标管理法

理论+实践,全球OKR实践案例、中国OKR落地分享 课程亮点: 20多年从业经验 深入浅出为你讲解OKR的深度内容,适用于企业对员工的管理,和个人自我管理 3小时课程视频 手把手教给你一套模版式实用工具 轻松掌握OKR OKR没有复杂的等级之分,普通人也可轻松掌握 一招解决四大难题 工作,学习,生活……
07-28 533 阅读详情

管理创新 刘芳:VUCA时代的组织能力建设

分享华为的组织成功密码,帮助企业家找到面对不确定未来的最佳武器。 VUCA时代你,准备好了吗? 课程背景 移动互联时代,人才是制胜关键,是创新和创意的源头;传统的组织管理只发挥少数人的创意和创新;大部分人才都无法充分发挥他们的贡献和投入。企业在打造组织能力时,应该从过去的1.……
07-28 354 阅读详情

精益管理 杨华:解密精益生产之道

精益质量管理、精益设备管理、精益现场改革 讲师介绍: 杨华,原三洋电机(深圳)有限公司半导体事业部生产推进改善部部长、原伟创力科技(深圳)公司品质部部长、深圳市质量奖专家评审组成员、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学术委员、中国管理创新人物特别贡献奖获奖者。 第一讲:精益质量管理……
07-28 679 阅读详情

前沿视野 傅一航:大数据分析和挖掘综合能力提升--核心理念篇

华为经验构建大数据落地思维方式 嘉宾介绍: 傅一航,华为系大数据专家,在华为工作十年,五项国家专利,在华为工作期间获得华为数项奖项,曾在英国、日本、荷兰和比利时等海外市场做项目,对大数据有深入的研究。 课程特色: 课程最大特色:实战性强!不忽悠!围绕业务问题+搭建分析框架……
07-28 249 阅读详情

管理创新 何欣:执行力铁军系统罗盘打造

在全方位罗盘的基础上,涵盖执行力打造的个人、上下、团队、赋能、复盘、梦想等六大能力。 课程简介 原碧桂园集团营销学院院长何欣老师分享微课《创执行铁军:执行力铁军系统罗盘打造》。本课程基于何欣老师 16 年碧桂园、华润、平安、家乐福、万达等世界五百强的经历,并作为商业地……
07-28 709 阅读详情

人力资源 姚琼:向世界五百强学绩效管理

取经百强企业,实现绩效改善与变革 专辑介绍 如何在现代企业中,实现有效的绩效管理提升员工能力与组织绩效?前微软大中华区培训经理,世界 500 强人事总监姚琼老师将与您分享全球最佳绩效管理工具与实践。在课程中,如匕老师将介绍全球八家世界 500 强企业的绩效管理体系以及优秀实践经验……
07-28 252 阅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