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杆考察游学网提供参观阿里巴巴考察华为参访腾讯考察京东参观小米等标杆企业商务考察系列活动、免费为企业量身订做解决方案、我们专注标杆学习19年!
当前位置:标杆考察游学网 > 标杆企业内训 > 金融培训课程 >

文章分类:金融培训课程

金融培训课程 泰隆商业银行小微金融:能力培养课程

建议培训群体: 新入职客户经理、其他条线转岗客户经理等 授课形式:线下授课、支行参访 授课时间: 5-10天 课程特点: 完全参照泰隆银行培养新员工的模式,重点在小微信贷方向进行能力培养,基本达到初级小微客户经理专业水准。 课程目标: 1. 帮助学员了解普惠金融定位,提升对小微和普……
06-16 230 阅读详情

金融培训课程 泰隆商业银行小微金融:能力提升课程

目标群体: 支行行长、业务管理部门员工、骨干客户经理等 授课形式: 线下授课、线上授课、支行参访授课时间:3-5天 课程特色: 通过泰隆特色小微金融课程,强化学员的业务观与管理观;在营 销、风控和团队管理三个方面进行提升,推动从业务骨干到管理骨干的转型 与蜕变。 课程目标 1. 通过……
06-16 247 阅读详情

金融培训课程 泰隆商业银行小微金融:中高管参观课程

目标群体: 对泰隆小微金融感兴趣的银行中高级管理者 授课形式: 泰隆学院现场授课、支行参访(总行参访项目因疫情原因暂停) 授课时间: 2-3天 课程特色: 对标泰隆银行小微金融服务标准,探讨中小银行小微金融转型与 发展经验。 课程目标: 1. 通过对泰隆银行发展历程、文化和队伍建设、绩……
06-16 216 阅读详情

金融培训课程 商务礼仪与服务意识

第一讲:什么是服务礼仪 1、 商务礼仪企业利润 2、 商务礼仪包含哪些内容? 3、 顾客喜欢谁? 4、 服务礼仪与服务意识之间的关系 第二讲:礼为情貌意谓一个人的礼仪容止为内心的显现。 公司员工的仪容仪表: ※ 让客户一见倾心的秘诀仪容仪表要求: 1、头发是你的第二张脸 2、容光焕发全靠脸……
11-07 451 阅读详情

金融培训课程 行政管理人员之法律实用工具

课程背景: 由于行政管理工作的特性,在实际操作中会遇到方方面面法律问题,如:办公租赁,涉及房屋租赁法;行政采购,涉及合同法;企业规章的建立,涉及公司法等等。您想熟识这些法律知识吗?您想充分运用这些法律工具来维护自己和企业的权益吗? 本课程将帮助您有效地使用法律工具……
11-07 344 阅读详情

金融培训课程 企业员工职业精神与心态激励

课程大纲 第一单元 欲立业,先敬业 ☆ 职业和我们 ☆ 成功源于敬业 ☆ 三种心态的工作者 ☆ 告别牢骚与叹息 第二单元 选择你热爱的工作 ☆ 职业选择的重要性 ☆ 职业选择的误区 ☆ 职业选择的依据 第三单元 热爱你选择的工作 ☆ 点燃工作热情 ☆ 勤奋工作 ☆ 享受工作 第四单元 像老板样一样行……
11-07 387 阅读详情

金融培训课程 商务礼仪内训

一、课程前言 如何提升企业的社会知名度? 如何增加企业的美誉度? 如何提高企业的运作效率? 如何增强企业的竞争力? 这些都和企业员工的职业化程度有密不可分的关系,本课程将以商务礼仪作为切入点,为企业打造更职业、更敬业的员工,提升企业竞争力。 二、课程目的 帮助员工掌握全面……
11-07 343 阅读详情

金融培训课程 高效沟通全景实战特训内训

课程介绍(Introduction) 对管理者来说,沟通是一堂必修课,这是因为管理者所做的每件事中都包含沟通。管理者没有信息就不可能做出决策,而信息只能通过沟通得到。一旦做出决策,还需要进行沟通。否则,这项决策将很难实施。任何绝妙的想法、富有建设性的意见、优秀的计划,或者最有效的……
11-07 331 阅读详情

金融培训课程 情绪与压力管理内训课程

课程背景: 你能在自我处于压力的情况下,解决自己的问题,保持积极的状态 作为管理者,你能在自己也处于压力之下的时候,帮助有压力问题的员工吗? 你知道该如何利用团队压力并保持良好表现吗? 你能应付意料之外的高压或低压时期吗?在高压期如何控制自己的情绪? 对人影响力最强的一……
11-07 328 阅读详情

金融培训课程 社交礼仪与职业形象塑造内训课程

课程介绍 在社会交往活动中,一个人的着装打扮、言谈举止、待人接物是否合乎礼仪的要求,在很大程度上影响着交往活动的成败,也影响着企业的形象。学习并掌握社交礼仪规范,已经成为提高员工综合素质与企业良好形象的必要条件。 公司的形象是企业最有价值的无形资产,而公司的形象是……
11-07 492 阅读详情

金融培训课程 80后员工管理

课程大纲 第一单元:洞悉80后员工 一、80后员工的行为表现 二、80后员工的心理特征 三、80后员工的成长模式 四、80后员工口欲期人格 第二单元:80后员工引发的管理挑战 一、员工流失严重 二、团队管理难度增加 三、情绪与态度的管理需求增大 第三单元:80后员工管理的误区 一、试图操控和改变……
11-07 279 阅读详情

金融培训课程 员工职业生涯发展规划内训课程

一、课程简介 从刚刚毕业时的干一行爱一行,到工作N年后的干一行厌一行,难道真如小说《围城》的作家钱钟书先生所言:在围墙外面的想冲进去,在围墙里面的想冲出来的这种职业状态吗? 当然不应该是这样!问题是:当一个员工在企业里工作,他在不断地爬山,当他爬到山顶的时候,接下来……
11-07 309 阅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