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杆考察游学网提供参观阿里巴巴考察华为参访腾讯考察京东参观小米等标杆企业商务考察系列活动、免费为企业量身订做解决方案、我们专注标杆学习19年!
当前位置:标杆考察游学网 > 国际商务考察 > 法国商务参观考察 >

文章分类:法国商务参观考察

法国商务参观考察 赴法国参观考察团:欧洲珠宝深度学习之旅

法国7天6晚巴黎 考察背景 随着中国富裕人口的增加,珠宝市场不断扩大,我国正在成为世界第一大珠宝消费市场。越来越多的世界顶级珠宝品牌进入中国市场开拓业务,越来越多的人了解并且消费珠宝,逐步影响、渗透至我们的生活,改变我们的生活方式。 国际顶级珠宝品牌不断的涌入中国的市……
07-25 1536 阅读详情

法国商务参观考察 欧洲智能制造研学之旅:德国、瑞士、法国商务考察团

10天8晚德国、瑞士、法国 行程安排 日期 城市 内容 1月5日 第1天 周日 中国慕尼黑 到达慕尼黑机场,入住慕尼黑四星级酒店。 1月6日 第2天 周一 慕尼黑 【上午】抵达慕尼黑,提取行李,办理入境。 【上午】 企业参访:EOS 工业 3D 打印行业的隐形冠军 【下午】文化体验 【晚上】入住慕尼黑四星级酒……
07-25 878 阅读详情

法国商务参观考察 德、法国教育体系考察研修团

8天6晚 行程亮点 为了保障职业教育健康发展,法国与德国从国家立法的层面要求企业必须参与到职业教育当中,政府通过一系列优惠政策,鼓励和调动企业参与职业教育。学校和企业共同承担技术应用型人才培养方案的拟定和实施,企业必须为学生学习提供满足教学并用于当前一线的部分生产设备……
07-25 240 阅读详情

法国商务参观考察 法国奢侈品业参访学习

考察背景 法国作为全球众多奢侈品品牌发源地,拥有着多个上百年历史的奢侈品品牌。凭借着优良的工艺传承和成熟完善的品牌运营管理经验,这些品牌一直在世界奢侈品市场上大放异彩。 法国这个充满浪漫的国家拥有像Chanel, Louis Vuitton, Hermes, Boucheron, Hennessy, Christian Dior,Cartier, LANCOME这……
07-25 311 阅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