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杆考察游学网提供参观阿里巴巴考察华为参访腾讯考察京东参观小米等标杆企业商务考察系列活动、免费为企业量身订做解决方案、我们专注标杆学习19年!
当前位置:标杆考察游学网 > 国际商务考察 > 以色列商务考察 >

文章分类:以色列商务考察

以色列商务考察 走进以色列商务考察:参观特拉维夫大学、the time孵化器、Rainbow Medical、Mobileye、Netafim、索尔·辛格等标杆企业

学习亮点: 1、研学+参访。走进特拉维夫大学,深度对话THE TIME和RAINBOW MEDICAL 2、研学,深入特拉维夫大学课程,走进MOBILEYE,与以色列著名企业家共进晚宴 参访天数:5 第一天 巴士课堂 行前培训 主题分享 特拉维夫大学 1. 特拉维夫大学校园开营典礼 2. 特拉维夫大学经典课程一 3. 特拉维夫大学经典……
07-25 1266 阅读详情

以色列商务考察 以色列游学考察,学习以色列创新与创业

以色列考察背景 VUCA时代,诸多不确定性、互联性、动态性和多目标性,成就了新常态下,变革与机遇并存的经济生态环境。全球视野,目瞻前沿,中国精英早已稳健步伐,以新姿态加入全球视野下的创新智库。 无创新,不创业,懂得创新的人,才有创业的资格。近年来,以色列向创新和企业型高……
07-25 1082 阅读详情

以色列商务考察 以色列商务考察团行程路线及定制方案

以色列考察背景 以色列的高新技术产业举世闻名,其在军事科技电子、通讯、计算机、软件、医疗器械、生物技术工程、农业航空等领域具有先进的技术水平。其电子监控系统和无人飞机十分先进,在世界范围内拥有很高的口碑。全球顶尖企业,包括英特尔、IBM、微软、惠普、雅虎、Google、百度、……
07-25 1445 阅读详情

以色列商务考察 以色列考察,参观希伯来大学、Ourcrowd、 Stratasys3D等知名企业

根据您的要求,可以定制相关以色列考察方案: 时间 主 题 备注 第一天:待定北京出发 07:45 待定乘坐海南航空或者土耳其航空 早晨到达以色列 出发去特拉维夫 09:30 驱车前往特拉维夫-雅法,拉宾广场游览 12:30 在当地餐厅享用晚餐 15:00 办理酒店入住,自由活动 18:30 文化体验2: 安息日晚餐 在正统的……
07-25 612 阅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