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杆考察游学网提供参观阿里巴巴考察华为参访腾讯考察京东参观小米等标杆企业商务考察系列活动、免费为企业量身订做解决方案、我们专注标杆学习19年!
当前位置:标杆考察游学网 > 国内商务考察 > 流程管理 >

文章分类:流程管理

流程管理 青岛海尔游学考察-学习海尔的流程再造与市场链

标杆企业青岛海尔 从1984年创业至今,海尔1984年创业到现在,经历了五个发展战略阶段,名牌战略、多元化战略、国际化战略、全球化品牌战略、2012年进入网络化战略阶段。创业30多年来,海尔致力于成为时代的企业,每个阶段的战略主题都是随着时代变化而不断变化的,但贯穿海尔发展历程的,……
06-12 1163 阅读详情

流程管理 参观中兴通讯博物馆+中兴通讯展厅,考察中兴全球5G智能制造基地

共创5G+数字化价值生态走进中兴通讯 学习时间:2023年 学习地点:深圳、南京 学习对象:董事长、总经理等高管, 强烈建议企业老总带领人力资源、生产部、产品部、研发部等负责人共同参加 中兴通讯简介 自1985年成立以来,中兴通讯从一家来料加工外贸型企业成长为全球领先的通信设备制造商……
06-12 1914 阅读详情

流程管理 考察华为总部-学习华为流程与信息化管理

标杆企业华为 华为是谁?华为是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技术(ICT)解决方案供应商,专注于ICT领域,坚持稳健经营、持续创新、开放合作,在电信运营商、企业、终端和云计算等领域构筑了端到端的解决方案优势,为运营商客户、企业客户和消费者提供有竞争力的ICT解决方案、产品和服务,并致力于……
06-12 2819 阅读详情

流程管理 参观中兴通讯上海研究所,考察ZTE 中兴5G创新实验室

中兴通讯简介 中兴通讯是全球领先的综合通信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成立于1985年,是在香港和深圳两地上市的大型通讯设备公司。公司通过为全球1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电信运营商和企业网客户提供创新技术与产品解决方案,让全世界用户享有语音、数据、多媒体、无线宽带等全方位沟通。中兴通……
06-12 960 阅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