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杆考察游学网提供参观阿里巴巴考察华为参访腾讯考察京东参观小米等标杆企业商务考察系列活动、免费为企业量身订做解决方案、我们专注标杆学习19年!
当前位置:标杆考察游学网 > 国际商务考察 > 其它国际商务考察 >

文章分类:其它国际商务考察

其它国际商务考察 台湾TPM大会暨台湾明星制造业研修

台湾 TPM 大会暨 台湾明星制造业研修之旅 研修之旅简介 标杆考察游学网再次举办台湾 TPM 大会暨台湾明星制造业研修之旅(以下简称研修之旅),期望本次研修之旅能为国内制造企业提供标杆对照和经营改善思路。 主打行程台湾 TPM 大会 台湾 TPM 大会将是本次研修之旅的主要行程之一。由台塑网、……
07-27 862 阅读详情

其它国际商务考察 丹麦商务考察_瑞典商务考察:北欧游学考察方案行程

丹麦 是发达的西方工业国家,人均国内生产总值居世界前列。丹麦坚持绿色经济发展模式,并在发展绿色经济方面取得的成绩令世界瞩目。丹麦绿色发展的诸多实践和具体作法,对我国正在进行的可持续性城镇化和生态文明节约型社会的建设,有着现实的借鉴意义。 瑞典 环保产业出口增长强劲,……
07-25 735 阅读详情

其它国际商务考察 芬兰设计、丹麦、瑞典、挪威等北欧环保设计行业高端商务游学考察团

近来中国地产业出现了第五代住宅的开发理念,以创建人居环境为主题,做到人、住宅与自然环境、社会环境、节能环保融洽共生关系。如何在产品营造理念方面进行有效创新,中国的环保地产发展与世界发达国家而言相对较晚,而北欧的环保地产无论在设计和施工上已经位于世界的前列。北欧建……
07-25 638 阅读详情

其它国际商务考察 冰岛、芬兰、丹麦、瑞典等北欧再生资源环保商务考察行程方案

冰岛 是世界上最环保的国家,冰岛的能源来自于地热的能源以及对氢的利用,可以说在冰岛80%的能源是可以再生的,甚至未来可能成为百分百绿色再生能源。 芬兰是创新型国家,在科技创新、清洁技术、节能环保等领域一直走在世界前列,发展清洁技术和低碳经济。在能源效率、洁净工艺、水资……
07-25 1084 阅读详情

其它国际商务考察 朝鲜商务考察团行程路线及方案

相信先行优势(first-mover advantage)的罗杰斯早已看到你将拥有一个有着7,000多万人口的朝韩统一市场,北部地区(朝鲜)拥有廉价、受过教育而且遵守纪律的劳动力,拥有丰富的自然资源而南部地区(韩国)拥有雄厚的资金以及管理能力。它将成为一个强国。量子基金创始人之一吉姆罗杰斯考察过朝鲜后说……
07-25 2659 阅读详情

其它国际商务考察 “一带一路”越南境外商务考察团

一带一路伟大构想 2013年9月和10月由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分别提出建设新丝绸之路经济带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合作倡议。它将充分依靠中国与有关国家既有的双多边机制,借助既有的、行之有效的区域合作平台,旨在借用古代丝绸之路的历史符号,高举和平发展的旗帜,积极发展与沿线国家的经……
07-25 2493 阅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