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杆考察游学网提供参观阿里巴巴考察华为参访腾讯考察京东参观小米等标杆企业商务考察系列活动、免费为企业量身订做解决方案、我们专注标杆学习19年!
当前位置:标杆考察游学网 > 标杆企业内训 > 战略运营内训 >

文章分类:战略运营内训

战略运营内训 内驱:绩效暴增之道

课程背景: 绩效,是任何企业生存与发展的基础。而人,显然是决定绩效的关键。我们知道,行为驱动绩效。对行为的管理,无外乎外在驱动和内在驱动。事实已然证明并将继续证明,在去中心化的时代背景下,内在驱动才是真正的王道。 课程收益: 帮助学员牢固树立正确的绩效管理的指导思想……
10-12 81 阅读详情

战略运营内训 创新:战略管理之道

课程背景: 孙子兵法有云,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由此可见,对未来进行规划是非常有必要的。特别是在我们当前这样一个时代里,一个被称为VUCA的时代里,企业更要注重加强对战略的管理。而中国企业,特别是中小企业,在这方面则明显不足。 课程收益: 帮助学员高度领会战略管理的指导思……
10-12 73 阅读详情

战略运营内训 管理变革创新与组织激活

课程背景: 在当前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大时代背景下,企业传统企业需要进行思维转变, 适应当前的发展趋势,并抓住时代机遇,不断创新,特别是管理人员,需要在企业的未来发展方向和举措上具有更强的创新意识和创新方法。 但是,企业创新究竟应该从哪些方面做起,战略、文化、机制、……
01-06 100 阅读详情

战略运营内训 新型组织演化与制度设计

课程背景: ICT 技术推动了产业形态和发展模式的深刻变革,各行业正从传统的封闭产业链、单一价值链、有限应用服务和分离产业形态加速向开放产业链、整合价值链、海量应用服务和融合产业形态发展,这对曾经的传统企业构成威胁,却也催生了大量新兴的市场机会。这是一个纷繁复杂,千变……
01-06 88 阅读详情

战略运营内训 企业内部创业平台的打造

课程背景: 在当前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大时代背景下,传统行业和企业组织需要进行思维转变,适应当前的发展趋势,并抓住时代机遇,不断创新。特别是已经习惯于常规工作的管理者和员工的活力需要被充分解放,潜力需要被有效激活。 但是,个体如何才能有效激活,创新文化氛围如何建设……
01-06 139 阅读详情

战略运营内训 世界格局与区域/国家总览

课程背景 此门课,站在世界政治和经济格局的总体高度进行通览与审视,深入阐述大国博弈与地缘政治,以及中美贸易战的前因后果,来龙去脉,对世界经济环境的发展变化和亚太、中东、非洲、欧洲、拉美等重点区域进行营商环境扫描,对重点国家从政治、经济、军事、文化、资源等方面,进行……
01-06 96 阅读详情

战略运营内训 海外经营机遇与风险防范

课程背景: 随着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深入实施,中国企业走出去的步伐逐步加快,大量企业面临着在陌生的海外市场立足和开拓的经营命题。 但海外市场并非遍地黄金和机会,各种问题、风险和挑战也接踵而至。如何解决国际化过程中的各类问题,规避主要风险,迎接和面对各类调整,是摆在每……
01-06 95 阅读详情

战略运营内训 名企学习之:华为战略

课程简介 学习最顶尖企业的经营之道,永远是成长进步的捷径。 但学习一定要找真正深入了解这些企业的人,要学干货、硬货。从 2013 年至今,我 一直没有停止对谷歌、华为、腾讯、阿里的持续跟踪与深度研究;自 2018 年开始, 我又陆续开启了与腾讯在创投评估领域的合作;与阿里在电商国际化专……
01-06 107 阅读详情

战略运营内训 路老师:国际商务礼仪

课程简介 不论你来自哪个民族,具有何种传统习俗和行为习惯,在各类商务场合中,都要努力走出 自己的个性化舒适区,走到当代商业文明的中间地带,以全世界都认可和遵守的行为惯例来进行交往,惟如此,才能顺畅交流,有效合作。因此,商务礼仪不可不学。 商务礼仪涉及的范围很广,但与……
01-06 98 阅读详情

战略运营内训 跨文化沟通与本地融合

课程简介 中国企业走向全球,不可避免地会面对来自不同文化的冲突与挑战,同时要回答清楚如何有效进行本地化员工队伍的建设与管理这个命题。 本课程以华为、中兴这类国际化程度很高的中国企业在海外 180 多个国家的跨文化沟通和本地化实践为指导,提炼和总结出完整的面向海外市场的跨文……
01-06 166 阅读详情

战略运营内训 海外人身安全与情绪管理

课程背景: 在企业从事海外业务过程中,常驻在国外的中方员工,在陌生的国度和环境中,将面临各种各样的风险和安全隐患,有些甚至会威胁到员工的人身安全。此外,常驻海外的员工,在心理和情绪上会有不同于国内环境的很多变化,如何应对这些挑战,是需要有专业辅导和方法应用的。 华……
01-04 144 阅读详情

战略运营内训 海外人力资源管理

课程简介 中方海外人才和外籍本土人才,是企业国际化发展的核心。海外人力资源管理是企业最 重要,但同时也是最困难的问题之一。企业对于海外人才的选育用留,历来是各企业 HR 的必修课。 随着时代的发展,人才,尤其是国际化人才的选拔与甄别、管理制度的设计、文化与 KPI, 以及新型组……
12-17 142 阅读详情

战略运营内训 海外营销方略与实战

课程简介 B2B 大客户营销,是一个专业的营销范畴,以技术方案为载体,以市场营销为手段,提供客户高附加值的产品与服务,是其根本。在此过程中,如何对基本概念进行内涵和外延的清晰界定与澄清,如何掌握必要的理论方法,进而指导具体实践,并分解为一步步可操作、可评估、可调控的步……
12-17 94 阅读详情

战略运营内训 《名企学习系列》课程

课程背景: 学习最顶尖企业的经营之道,永远是成长进步的捷径。 但学习一定要找真正深入了解这些企业的人,要学干活、硬货。从 2013 年至今, 我一直没有停止对谷歌、华为、腾讯、阿里的持续跟踪与深度研究;自 2018 年开始, 我又陆续开启了与腾讯在创投评估领域的合作;与阿里在电商国际化……
12-17 92 阅读详情

战略运营内训 企业国际化能力全景图

课程简介 1、此课程开篇对已经走出去的典型中国企业进行了归类,阐释了企业国际化的类型、动机、阶段以及内外部挑战,并展现了企业国际化能力的全景图,是导图,是索引,更是这门课的核心架构。 2、国际化战略,依托的是精准的国际市场洞察,重点是战略制定的过程和方法,但难点是战略……
12-17 131 阅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