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杆考察游学网提供参观阿里巴巴考察华为参访腾讯考察京东参观小米等标杆企业商务考察系列活动、免费为企业量身订做解决方案、我们专注标杆学习19年!
当前位置:标杆考察游学网 > 标杆企业内训 > 战略运营内训 >

文章分类:战略运营内训

战略运营内训 《私董会主题》课程

私董会主题-1:华为/中兴危机内幕 1、面对美国的三次制裁,中兴究竟经历了怎样的过程和应对? 2、华为孟晚舟事件隐含什么样的内情?将会是什么走势? 3、进出口管制的背后,是中美产业链条之间怎样的分工与博弈? 4、如何让美国国内的相关势力为我所用,来协助我们应对危机? 5、如何巧妙地利用……
12-09 765 阅读详情

战略运营内训 《美丽新时代的5G奏鸣曲》课程

课程背景: 5G 时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扑面而来,以前所未有的力度改变着人类社会的一切,并最终将深刻地、永久性地改变我们这个物种自身。 本课程以浅显易懂,直白有趣的方式,阐述通讯史的演变,5G 的关键技术特征,5G 时代充满想象力的应用,以及这些应用对人类工作生活所产生的颠覆式……
12-09 89 阅读详情

战略运营内训 《执行力和创新力》课程

课程背景 系统学习执行力和创新力提升之道,是个人和组织成长进步的捷径。 在当前充满活力和变化的大时代背景下,个人和组织都需要进行思维转变,适应当前的发展趋势,并抓住时代机遇,不断创新,特别是领导干部和管理人员,需要在组织的未来发展方向和举措上具有更强的创新意识和创……
12-09 103 阅读详情

战略运营内训 企业战略变革与转型创新

课程背景 系统学习战略变革和最顶尖企业的转型创新之道,是企业成长进步的捷径。 但学习一定要找真正深入了解这些企业的人,要学干活、硬货。从2013年至今,我一直没有停止对谷歌、华为、腾讯、阿里、海尔、万科等典型企业的持续跟踪与深度研究;自2018年开始,我又陆续开启了与腾讯在创……
12-09 171 阅读详情

战略运营内训 海外工会与本地员工管理

课程简介 中国企业的外派员工,在任何一个区域和国家开展工作,了解海外工会,明确与之打交道的策略,以及对本地员工的有效管理,都是第一步,要先行。同时,海外工会和本地化管理也是一个专业的范畴,在此过程中,如何对海外工会有比较清晰准确的认识,如何掌握必要的方法与之相处,……
12-09 132 阅读详情

战略运营内训 中兴通讯管理创新实践

交流简介 在当前的大时代背景下,传统企业需要进行思维转变,适应当前的发展趋势,并抓住时代机遇,不断创新,特别是管理人员,需要在企业的未来发展方向和管理举措上具有更强的创新意识和创新方法。 但是,企业管理创新究竟应该从哪些方面做起,战略、文化、机制、管理从何入手?企业……
12-09 210 阅读详情

战略运营内训 《新基建的解析与展望》课程

课程背景: 新型基础设施建设(新基建),主要包括5G基站建设、特高压、城际高速铁路和城市轨道交通、新能源汽车充电桩、大数据中心、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七大领域,涉及诸多产业链,是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以技术创新为驱动,以信息网络为基础,面向高质量发展需要,提供数字转型、智……
12-09 204 阅读详情

战略运营内训 解析华为战略转型发展的16字诀与企业可持续性发展之道

课程背景: 1997年初,当年华为的销售额为41亿元,但是当我2011年底离开华为公司的时候,华为的销售额是2039亿元,15年的时间增长了差不多50倍,华为公司已经从一个民营小公司快速成长为通信行业的跨国巨头。 市场上介绍华为成功经验的书刊很多,角度不同,结论不同,但基本上都属于雾里看……
07-29 636 阅读详情

战略运营内训 狼性标杆—流程致胜,华为流程管理

【培训目的】 华为令人震撼的成功。21年前,华为只有6名员工、2.4万元注册资金;21年后的今天,华为在印度、美国、瑞典、俄罗斯以及中国的北京、上海、南京等地均设立研究所。一举成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通信设备制造厂商。即使是世界通信巨头思科也为之头痛,将其列为最具威胁的竞争对手……
07-29 550 阅读详情

战略运营内训 新形势下的房地产企业战略运营致胜之道课程

【课程简介】 随着三管齐下的房地产调控向纵深挺进,楼市正在酝酿全面转型。是待守困局,还是通过战略创新以谋求突破,成了房企生死攸关的问题。时世造英雄!实践证明,谁的企业能率先实现战略创新,以战略创新带动策略创新,谁就能赢得市场主动权。涂山青老师携长期的经验积累,结合……
04-03 314 阅读详情

战略运营内训 企业流程再造

[课程目标] 海尔的首席执行官张瑞敏曾感言:我们幸亏在1998年进行了流程再造实施工程,否则,海尔就没有现在这样的市场竞争力。海尔当年实施的流程再造,无论在思想观念上,还是在组织手段上,都进行过大胆的创新,为世人创造了一笔丰厚的精神财富。本课程,将从观念上、运作手段上诠释……
11-07 856 阅读详情

战略运营内训 基于事业部的角色转变与定位及管控规范

培训目的与背景 公司处于变革转型升级阶段,需要转变思想,需要正确定位,每一个人都需要从过去走出来,在新的架构新的运营模式下找到自己的位置。 培训收益 本课程将带领您透析事业部的角色转变与定位及管控规范,帮助企业构建超级的执行性组织,从而走出管理的误区,为企业的长足发……
11-07 668 阅读详情

战略运营内训 电力行业标杆管理

课程目的: 本课程强调从观念上消除标杆管理只是一种时髦的培训课程、对标工作只是一项阶段性任务的错误想法,也消除了管理者为对标而对标的工作态度,并区别了仅研究竞争对手的片面战略对标、和狭义的专项对标的授课方式。通过标杆思维模式的再造,从模仿到创新的方法入手,注重全面……
11-07 497 阅读详情

战略运营内训 企业发展战略规划

课程收益 ■通过本课程的学习,帮助企业正确理解战略管理的意义及作用,并切实掌握战略管理的方法; ■您将能够掌握战略管理的推进方法并能够持续改进,将公司的管理平台建设成为以实现公司战略意图和目标的管理平台; ■通过提高管理者战略管理水平,让公司的战略规划顺利实现。 ■企……
11-07 378 阅读详情

战略运营内训 突破式创新

课程收益 1、参会者将学习突破式创新的基本原则和实践,并将其运用到自己的创新议程、挑战、任务和顾虑中; 2、收获关键的目标和行动纲领; 3、重新定义和识别机遇; 4、掌握管理突破式创新的工具; 5、培养创新型思维方式; 6、领会如何以未来为导航的技巧; 7、掌握如何以会话的方式将……
11-07 636 阅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