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杆考察游学网提供参观阿里巴巴考察华为参访腾讯考察京东参观小米等标杆企业商务考察系列活动、免费为企业量身订做解决方案、我们专注标杆学习19年!
当前位置:标杆考察游学网 > 国内商务考察 > 人力资源 >

文章分类:人力资源

人力资源 参观上海中通,考察学习中通如何激发企业内生动力

如何激发企业内生动力2024走进上海中通 学习时间:2024年 学习地点:上海 学习对象:董事长、总经理等高管、人力资源领导,事业部负责人 中通公司简介 中通快递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总部位于上海,以快递为核心业务,是一家综合物流服务企业。 中通推出了中通标快件、中通特惠件等……
03-26 178 阅读详情

人力资源 参观考察平安-学习平安集团人力资源管理实践

标杆企业平安 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平安,公司,集团)于1988年诞生于深圳蛇口,是中国第一家股份制保险企业,至今已发展成为融保险、银行、投资等金融业务为一体的整合、紧密、多元的综合金融服务集团。公司为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及上海证券交易所两地上市公司……
10-12 2375 阅读详情

人力资源 参访爱立信-学习爱立信人才培养体系建立

标杆企业爱立信 爱立信公司(Telefonaktiebolaget LM Ericsson)1876年成立于瑞典的斯德哥尔摩。从早期生产电话机、电话交换机发展到今天,爱立信的业务已遍布全球140多个国家,是全球领先的提供端到端全面通信解决方案以及专业服务的供应商。爱立信的业务体系包括:通信网络系统,专业电信服务,……
06-06 724 阅读详情

人力资源 腾讯考察系列活动(学习腾讯IT时代如何加快人才培养)

标杆学习强调的是实践性,带着真实问题学标杆,带着团队智慧学标杆!走进深圳腾讯总部,亲身体验腾讯文化与互联网思维理念,学习腾讯金融科技与特色人才培养创新模式。 标杆企业腾讯 腾讯公司(腾讯控股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11月,是目前中国最大的互联网综合服务提供商之一,也是……
06-06 1429 阅读详情

人力资源 参观考察用友集团-学习用友的人才培养模式、参访用友大学

标杆企业用友 用友公司成立于1988年,致力于把基于先进信息技术(包括通信技术)的最佳管理与业务实践普及到客户的管理与业务创新活动中,全面提供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企业管理/ERP软件、服务与解决方案,是中国最大的管理软件、ERP软件、集团管理软件、人力资源管理软件、客户关系管理软……
06-06 3084 阅读详情

人力资源 参访华为-学习华为人力资源管理与任职资格体系

标杆企业华为 华为十几万人,29年坚持聚焦在主航道,抵制一切诱惑;坚持不走捷径,拒绝机会主义,踏踏实实,长期投入,厚积薄发;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奋斗者为本,长期艰苦奋斗,自我批判。我们不会辜负时代慷慨赋予我们的历史性机遇,为共建更美好的全联接世界,一往无前。 友情提示……
06-06 1973 阅读详情

人力资源 万科总部参访-学习万科人力资源大战略、参访东莞建研基地

标杆企业万科 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4年5月,以房地产为核心业务,是中国大陆首批公开上市的企业之一。至2006年底,公司总资产485.1亿元,净资产148.8亿元。 万科连续六年蝉联中国第一地产公司由中国房地产研究会、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联合主办,北京中房研协技术……
06-06 1766 阅读详情

人力资源 海尔参观考察-学习海尔绩效管理和考核模式

海尔参观考察备选主题 1.海尔企业文化与特色的oec管理 2.流程再造与市场链 3.海尔润心服务经验介绍 4.全面质量管理 5.海尔绩效管理和考核模式 友情提示 本课程是定制课程,30人以内可单独定制成团。 标杆考察游学网不定期组织海尔考察公开课学习,详情请参阅: 海尔考察公开课 标杆考察咨询电……
06-06 3411 阅读详情

人力资源 京东企业参观_考察京东大厦_京东总部参访

我们有什么优势? 官方版权,实景内情 实战讲师,实地参访 我们解决什么问题? 如何优化管理效率? 如何提升组织能力? 如有需求,请联系本站高老师索取定制参访方案 为什么学京东? 卓越的客户体验,成功管理增长,吸引新客户的刘三角策略,让京东跑的快,活的强,看的远。 1 客户、系统、团队……
06-06 2960 阅读详情

人力资源 蒙牛牧场参观,考察蒙牛养殖基地

标杆企业蒙牛 蒙牛乳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8月,总部设在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和林格尔盛乐经济园区,是国家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乳制品行业龙头企业。2009年7月,中国最大的粮油食品企业中粮集团入股蒙牛,成为中国蒙牛第一大股东。中粮的加入,推动了蒙牛食品安全……
06-06 2346 阅读详情

人力资源 参观美团总部_美团企业展厅考察参访,学习美团核心竞争力

美团的核心竞争力---走进北京美团 2023年 北京 董事长、总裁、企业各职能部门管理者;人力资源总监及企业文化建设人员等中高层管理人员 美团简介 美团网 ,是2010年3月4日成立的。美团网有着吃喝玩乐全都有和美团一次美一次的服务宣传宗旨。总部位于北京市朝阳区望京东路6号。 2014年美团全年……
06-06 2655 阅读详情

人力资源 海信参观考察-培训体系构建与战略布局

标杆企业海信 海信集团是国内唯一持有海信(Hisense)、科龙(Kelon)和容声(Ronshen)三个中国著名商标的企业集团,海信电视历时3年研发的ULED技术将LED电视画质提升到全新的高度。海信拥有海信电器(600060)和海信科龙(00921)两家分别在沪、深、港三地上市的公司,持有海信(Hisense)、科龙(Kelon)和容……
06-06 2397 阅读详情

人力资源 走进苏州三星电子参观,考察学习制造业的人才开发与培训体系建设

为什么参访三星? 一、全球营收最大的电子企业(全球500强企业) 2018年三星公布营收243.77万亿韩元,营业利润为58.89万亿韩元,全球最受尊敬企业排名第50位,三星的品牌价值排名第19位,在2011年的全球企业市值中为1500亿美元。 二、三星液晶显示屏技术的创新 苏州三星工厂主要生产的Notebook、 Monit……
06-06 1335 阅读详情

人力资源 智慧供应链对标学习:走进京东物流参观

京东物流建立了包含仓储网络、综合运输网络、配送网络、大件网络、冷链网络、跨境网络在内的六大网络,服务范围几乎覆盖中国所有的地区、城镇及人口,不仅依托卓越的客户体验和品牌形象,建立了中国电商与消费者之间的信赖关系,还通过211限时达等时效产品和上门服务重新定义了物流服……
06-06 500 阅读详情

人力资源 考察宿迁京东,参观京东在宿迁整体项目

宿迁京东参观考察行程 时间 内容 9:10-9:30 走进京东云华东数据中心 内容:感受京东云在公有云、大数据、机房等领域的专业性,机房的规模、进展等 9:45-10:20 走进宿迁开放大学京东商学院 内容:京东校企合作模式、京东校园实训室、京东商学院的建设情况、产教融合、校企共赢 10:40-11:10 走进京东……
06-06 384 阅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