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杆考察游学网提供参观阿里巴巴考察华为参访腾讯考察京东参观小米等标杆企业商务考察系列活动、免费为企业量身订做解决方案、我们专注标杆学习19年!
标杆考察游学网 > 国内商务考察 > 人力资源 > 蒙牛牧场参观,考察蒙牛养殖基地

蒙牛牧场参观,考察蒙牛养殖基地

作者:高老师  来源:标杆考察游学网  发布时间:2023-06-06 09:51  浏览量:

参观考察蒙牛乳业

标杆企业蒙牛

蒙牛乳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8月,总部设在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和林格尔盛乐经济园区,是国家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乳制品行业龙头企业。2009年7月,中国最大的粮油食品企业中粮集团入股蒙牛,成为“中国蒙牛”第一大股东。中粮的加入,推动了蒙牛“食品安全更趋国际化,战略资源配置更趋全球化,原料到产品更趋一体化”进程。

蒙牛已经建成了集奶源建设、乳品生产、销售、研发为一体的大型乳及乳制品产业链,规模化、集约化牧场奶源达94%以上,居行业领先。目前,蒙牛在全国20多个省区市建立了31个生产基地50多个工厂,年产能超过770万吨,年销售额超过430亿元。近年来,蒙牛着力整合全球优势资源,先后与丹麦Arla、法国Danone(达能)、美国White Wave、新西兰AsureQuality(安硕)达成战略合作,并联合君乐宝、雅士利、现代牧业、原生态牧业等国内优秀伙伴,快速与国际乳业先进水平接轨,为消费者提供营养健康的食品。

蒙牛积极投入研发资金,建成了国际领先的乳制品研发中心,并承担中国农业部与丹麦食品、农业和渔业部牵头成立的“中国-丹麦乳品技术合作中心”这一国家级合作项目在中方的实施。蒙牛先后与30余家高等院校和科研机构建立了合作关系,在为行业培养人才和解决制约发展的关键技术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截至2013年底,蒙牛集团申请专利1409件,授权专利1029件。

对标蒙牛集团

1.亲身感受蒙牛先进工厂,了解奶制品的生产过程

2.现场体会蒙牛在各方面所做出的点滴努力和改变

3.通过蒙牛人员真诚的面对面的沟通和交流,借鉴蒙牛卓越的管理与企业文化

蒙牛交流主题

蒙牛参观考察1:蒙牛特色的企业文化

考察蒙牛乳业2:蒙牛员工管理、规章制度管理

对标蒙牛乳业3:蒙牛的人才培养经验借鉴

蒙牛乳业标杆学习4:蒙牛成功管理模式我们的启发

蒙牛参观案例

参观考察蒙牛乳业 蒙牛考察交流 考察蒙牛乳业工厂
参观蒙牛乳业 参观蒙牛 蒙牛考察交流

蒙牛考察日程

企业可根据自身需求定制相关交流主题!

时  间
主  题
备  注
8:40-11:30 ●前往蒙牛集团北京公司
●整体参观蒙牛乳业(北京)有限责任公司
●蒙牛国际化生产车间参观
●蒙牛展厅参观
会务组
<11:30-13:30 午餐  
13:30-16:30 从蒙牛的成功看企业快速发展之“道”
1、蒙牛特色的企业文化
2、蒙牛员工管理、规章制度管理
3、蒙牛的人才培养经验借鉴
4、蒙牛成功管理模式对我们的启发
 
17:00 结束愉快考察之旅!  
蒙牛牧场参观,考察蒙牛养殖基地电话:18612932723(同微信) 高老师

更多该区域标杆:   北京标杆企业参观 商务考察 参访   

转载请保留,本文链接: 蒙牛牧场参观,考察蒙牛养殖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