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杆考察游学网提供参观阿里巴巴考察华为参访腾讯考察京东参观小米等标杆企业商务考察系列活动、免费为企业量身订做解决方案、我们专注标杆学习19年!
标杆考察游学网 > 国内商务考察 > 人力资源 > 参观考察平安-学习平安集团人力资源管理实践

参观考察平安-学习平安集团人力资源管理实践

作者:高老师  来源:标杆考察游学网  发布时间:2023-10-12 11:59  浏览量:

平安参观考察

标杆企业平安

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平安","公司","集团")于1988年诞生于深圳蛇口,是中国第一家股份制保险企业,至今已发展成为融保险、银行、投资等金融业务为一体的整合、紧密、多元的综合金融服务集团。公司为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及上海证券交易所两地上市公司,股票代码分别为2318和601318。

从1988在蛇口建立起的第一个小接待门面,12个员工到如今3000多个办事处,从最初的5000多万资金到如今5000亿资金,平安的发展之迅速令人惊叹。如今的平安不仅是世界500强企业,更是中国企业的一面旗帜。 

平安的快速发展离不开平安的优秀人才团队,平安优秀人才团队也离不开平安大学的培养。平安大学目前是中国最美丽的企业大学之一,同时平安大学也是中国保险和金融行业人才的摇篮。平安大学自2001年成立以来,为平安集团输送了大量的高素质人才队伍,可以说为平安集团的快速成长打下了的坚实的基础。

中国平安的企业使命是:对股东负责,资产增值,稳定回报;对客户负责,服务至上,诚信保障;对员工负责,生涯规划,安居乐业;对社会负责,回馈社会,建设国家。中国平安以"专业创造价值"为核心文化理念,倡导以价值最大化为导向,以追求卓越为过程,形成了"诚实、信任、进取、成就"的个人价值观,和"团结、活力、学习、创新"的团队价值观。集团贯彻"竞争、激励、淘汰"三大机制,执行"差异、专业、领先、长远"的经营理念。

对标平安集团

1、耳闻不如一见:走进名企,观摩标杆企业的管理与文化

2、领略前沿理念:体味新理念的精髓,学习先进管理方法

3、专家全程相伴:与高管面对面交流,倾听专家实战分享

4、促进学用结合:理论结合实践,学以致用强化学习效果

平安考察交流

平安参观考察1:企业大学的定位及战略布局

考察平安集团2:平安集团的绩效管理

参访平安集团3:平安集团的人才管理

平安参观案例

平安集团培训学习 参观考察平安集团 平安集团商务考察
参观平安集团 平安集团参观考察 平安集团商务学习

平安考察日程

企业可根据自身需求定制相关交流主题!

时  间
主  题
备  注
09:00-10:20 参观平安集团历史博物馆
参观平安大学培训教室,图书室,休息区等
近距离感受中国一流企业大学风采
平安集团
10:30-12:00 主题分享:企业大学的定位及战略布局 会议室
12:00-13:30 午餐 餐厅
13:30-15:00 主题分享:平安集团的绩效管理
1、以绩效为导向的人力资源管理
2、绩效管理的历程和关键问题
3、平安绩效管理实务
会议室
15:00-16:30 主题分享:平安集团的人才管理
1、平安集团人才培训体系
2、平安大学讲师培养与课程开发
会议室
17:00 平安集团标杆考察圆满结束,学员返程! 会务组
平安参观考察电话:18612932723(同微信) 高老师

更多该区域标杆:   深圳标杆企业参观 商务考察 参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