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杆考察游学网提供参观阿里巴巴考察华为参访腾讯考察京东参观小米等标杆企业商务考察系列活动、免费为企业量身订做解决方案、我们专注标杆学习19年!
标杆考察游学网 > 国内商务考察 > 服务管理 > 走进招商银行私行_平安银行私行参观考察,参访学习私行业务发展之道

走进招商银行私行_平安银行私行参观考察,参访学习私行业务发展之道

作者:高老师  来源:标杆考察游学网  发布时间:2023-09-04 10:35  浏览量:

走进“明星私行”

探索私行业务发展之道

一、项目背景

中资私人银行的资产管理规模(AUM)从2019年的14.13万亿元,增至2020年的17.26万亿元,增长率达22.09%。私人银行客户数从2019年的103.14万人,增至2020年的125.34万人,增长率达21.53%。处于中资私人银行第一梯队、AUM超1万亿元的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招商银行和平安银行引领行业发展。截至2020年底,高净值客户数量和客户资产规模排名前五的省(直辖市)依然为广东、北京、上海、浙江和江苏,这五个省(直辖市)的高净值客户数量和资产管理规模占全国总量的比例较往年有所提升。

作为中国财富管理市场中最重要的主体之一,商业银行私人银行在不断探索发展新动能。随着财富管理行业的参与主体丰富化、竞争白热化,未来,对银行内部零售、对公业务与投行业务协同整合的能力,将成为私人银行在竞争中脱颖而出的法宝。

二、项目特色

走进招商银行私行_平安银行私行参观考察,参访学习私行业务发展之道

走进招商银行、平安银行私行中心,开拓思维,学习其服务理念与客户运营,吸取先进经验。

通过参访学习、对标复盘,找到自身与标杆之间的差距,提取关键知识点,来改善自身的不足。

学习后疫情时代财富管理业务的新理念新思维新战法,提升私行团队的经营管理能力。

三、课程对象

国有行、股份制银行、城商行私行业务线负责人、网点支行长。

四、整体安排(具体行程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调整)

时间
内容
备注
Day1——行动学习:招商银行私行参访学习  
10:00-10:50

参观招商局历史博物馆

招商局历史博物馆馆藏文物主要从招商局系统征集,招商局老员工的捐赠,以及通过网上竞拍、购买等。截至2019年末,招商局历史博物馆馆藏文物有1005件(套)。

地址:招商银行大厦深南中路1088号

11:00-12:00

“招商银行新体验”私行中心参观交流

零距离接触招商银行私行中心,参观私行建设,VIP服务,客服接待等,感受招行高端客户尊享服务。

与私行中心管理人员交流

参观收益:系统,全面了解招行私行服务运营全流程,借鉴招行服务创新模式与经验做法。

 
11:30-13:30 午餐休息 标杆顾问
13:30-16:30

主题培训:《招商银行财富管理与私人银行体系》

课程内容:

确立私钻中心定位,聚焦资产配置能量

强化专业经营,提升客户黏度

固化客户经理流程,实现专业能力升级

聚焦价值客户需求,实现综合服务升级

招商银行私人银行副总裁(拟邀)
17:00-18:30 晚餐 标杆顾问
Day2——行动学习:平安银行私行参访学习
09:30-10:00

平安银行深圳湾私行中心参观交流

学习交流平安私行服务模式

感受平安私行六大特色权益体系,感受VIP圈层社交

平安集团的综合金融是如何赋能私行客户个人金融生活的

与私行中心管理人员面对面交流

参观交流收益:现场全流程感受平安私行给予客户的尊贵服务。座谈分享:《平安的高净人群财富管理》

深圳分行私行二中心总经理(拟邀)
12:00-13:30 午餐休息 标杆顾问
「走进招商银行私行_平安银行私行参观考察,参访学习私行业务发展之道」咨询电话:18612932723(同微信) 高老师

更多该区域标杆:   深圳标杆企业参观 商务考察 参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