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杆考察游学网提供参观阿里巴巴考察华为参访腾讯考察京东参观小米等标杆企业商务考察系列活动、免费为企业量身订做解决方案、我们专注标杆学习19年!
标杆考察游学网 > 国内商务考察 > 服务管理 > 对标海尔集团-学习海尔润心服务经验介绍

对标海尔集团-学习海尔润心服务经验介绍

作者:高老师  来源:标杆考察游学网  发布时间:2023-06-07 17:24  浏览量:

对标海尔集团

标杆企业海尔

海尔秉承锐意进取的海尔文化,不拘泥于现有的家电行业的产品与服务形式,在工作中不断求新求变,积极拓展业务新领域,开辟现代生活解决方案的新思路、新技术、新产品、新服务,引领现代生活方式的新潮流,以创新独到的方式全面优化生活和环境质量。海尔将秉持一贯的社会责任意识,在创意、制造、服务、物流、回收等环节坚持践行绿色理念,积极引领消费者、合作伙伴乃至各行各业共同承担对环境的保护与关爱……

友情提示

本课程是定制课程,30人以内可单独定制成团。

标杆考察游学网不定期组织海尔考察公开课学习,详情请参阅:海尔考察公开课

标杆考察咨询电话:18612932723(同微信) 高德

对标海尔集团

海尔被誉为中国企业的教科书,海尔借助扎实有效的生产管理,在竞争激烈的家电行业仍保持稳定上升的趋势,创造了中国制造业的一个奇迹!

OEC管理是一套总结海尔独创的基础管理的方法,是一种真正使企业利润倍增的"思维国际化、行动本土化"的管理模式,一种真正使全员全过程有效执行的中国式管理工具,这套管理方法对于管理企业、打造企业的超强制性力具有至关重要的作用!

海尔经验的核心是它持续不断地推进企业再造——主要是文化再造、商业模式再造(人单合一双贏模式)、组织结构再造与流程再造,以使其不断适应环境变化。

海尔中国的企业特色OEC管理,历经多年的完善,其分享的工作方法在上百家企业实际应用并不断的加以改进,更适合不同背景文化的企业所借鉴!

海尔交流主题

参观青岛海尔1:海尔再造的坚实基础:OEC管理模式

考察青岛海尔2:海尔自主经营体打造:SBU模式新进展

参访青岛海尔3:海尔高效服务管理体系的借鉴

参观考察青岛海尔4:海尔的组织结构与业务流程再造

对标海尔集团5:海尔最新商务模式下的团队建设与跨部门协调

青岛海尔标杆学习6:海尔企业文化再造与创新

青岛海尔游学考察7:海尔的人力资源管理模式再造

参观青岛海尔8:海尔的信息化再造

考察察青岛海尔9:海尔特色的班组管理

参访青岛海尔10:品牌建设与海尔品牌成功经验的借鉴

海尔参观案例

对标海尔集团 对标学习海尔集团
海尔集团对标学习 海尔集团参观学习

考察路线

企业可根据自身需求定制相关交流主题!

时间
主  题
备注
第一天
(全天)
会议报到,根据抵达时间安排接站,安排入住酒店,发放资料 酒店|会议室
第二天
(07:20-07:50)
酒店用早餐 酒店|会议室
第二天
(8:30-11:30)
(14:30-17:30)

活动开场相关介绍
海尔资深讲师主题分享(上)

1.海尔OEC管理模式解读

午餐 午休
海尔资深专家主题分享(下)

2.海尔人力资源管理3.海尔企业文化

酒店|会议室
第三天

前往海尔集团青岛总部驻地,沿途讲解学习须知
前往海尔集团会议室观看海尔企业宣传片,与海尔高管面对面交流
参观海尔总部工业园中心大楼
参观海尔企业文化长廊
参观海尔产品样品室:海尔产品样品精髓展示
参观海尔车间生产流水线现场体验管理OEC管理、6S大脚印、管理看板等特色管理模式,并与现场工作人员交流意见。
前往海尔大学参观海尔大学是海尔集团培养中高级管理人才的地方,感悟海尔大学校训-"创新、求是、创新",行走在苏州园林般的学习环境中.,体会海尔人的特有文化。

参观海尔黄岛工业园参观海尔时空飞碟-建筑体现海尔理念,展示海尔产品涉及范围及研发理念
参观海尔全球最大特种对开门冰箱生产线-观6S生产现场、看板管理参观物流立体库-目前国内最先进、自动化程度最高的物流中心

海尔集团

海尔工业园
第四天

海尔资深讲师主题分享(上)

1.现场管理

2.精益管理

午餐 午休

海尔资深讲师主题分享(下)

3.激励机制与绩效考核

4.班组建设

酒店|会议室
第五天 标杆研修圆满结束,学员返程 会务组
【对标海尔集团】电话:18612932723(同微信) 高老师

更多该区域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