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杆考察游学网提供参观阿里巴巴考察华为参访腾讯考察京东参观小米等标杆企业商务考察系列活动、免费为企业量身订做解决方案、我们专注标杆学习19年!
标杆考察游学网 > 国内商务考察 > 服务管理 > 参观海口海航集团,考察学习平凡岗位的不平凡

参观海口海航集团,考察学习平凡岗位的不平凡

作者:高老师  来源:标杆考察游学网  发布时间:2023-06-07 17:23  浏览量:

参观海口海航集团

海南航空集团简介

自1993年创业至今,海航集团经历26年的发展,从单一的地方航空运输企业发展成为跨国企业集团。在陈峰董事长带领的董事会领导下,海航集团以航空运输主业为核心发展方向,以航空租赁、航空技术为辅助支撑平台,夯实主业可持续发展的根基,致力于打造中华民族的世界级航空品牌。
考察海口海航集团

海航集团旗下参控股航空公司16家,运营管理及合作运输机场16家,机队规模逾900架;开通国内外航线2000逾条,通航城市225个,年旅客运输量逾1.2亿人次;旗下海南航空连续9年获评SKYTRAX全球五星航空公司,2019年再度上榜SKYTRAX“全球最佳航空公司TOP10”榜单,排名上升至第7位;旗下海口美兰国际机场为全球第8家、国内首家(除港澳台地区)SKYTRAX五星级机场。

上世纪80年代末,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发展航空业成为一件迫在眉睫的大事。此时,毕业于联邦德国汉莎航空管理学院并在我国民航部门工作多年的陈峰受邀南下,靠着海南省政府的1000万元启动资金,带领团队克服资金、人才短缺等种种困难,创建了海南省航空公司,并从海岛一步步走向世界。公司成立之初,最难的就是资金问题。为了筹钱,陈锋带领海航高管多次进出美国华尔街,经过多轮艰苦谈判,终于募集到2500万美元的资金,“海航也因此成为中国第一家中外合资航空公司,成了‘第一个吃螃蟹的人’。”在陈峰带领下,海航在多个领域成为我国民航改革的先锋:中国第一家股份制航空公司,第一家开拓公务机、旅游包机的航空企业,中国内地唯一SKYTRAX五星航空公司,第一家收购境外航空公司的中国企业等。2019 年6月,凭借着优质的产品及服务,海南航空第九次蝉联“SKYTRAX五星航空公司”称号,荣获“SKYTRAX全球航空公司TOP10”第七名,同时斩获“世界最佳商务舱舒适用品”“中国最佳航空公司”和“中国最佳航司员工”三项大奖

海航考察路线

企业可根据自身需求定制相关交流主题!

时间
主  题
备注
08:00-09:30

标杆学习行前引导

海航集团背景及参访学习行程介绍,海航集团参访学习看点,学习点

随团顾问通过对海航集团发展概况及优质服务特色的介绍,引导学员对海航如何用“真情服务”打磨世界级航空品牌的深度思考。

标杆随团顾问
09:30-10:30

参观海航集团

观看海航集团发展视频短片

参观新海航大厦

参观海航集团展览馆

海航接待人员
10:30-12:00

主题交流:缘分的天空-海南航空的优质服务

海航的特色精品服务

海航服务荣誉

店小二服务精神

海南航空“云端SHOW”

海航的十二项服务承诺

海航管理人员

教学信息

【教学模式】考察参观+交流互动+疑难问答

【教学时间】半天

【参观地点】海口

【参观海航集团】咨询电话:18612932723(同微信) 高老师

更多该区域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