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杆考察游学网提供参观阿里巴巴考察华为参访腾讯考察京东参观小米等标杆企业商务考察系列活动、免费为企业量身订做解决方案、我们专注标杆学习19年!
当前位置:标杆考察游学网 > 国内商务考察 > 互联网金融 >

文章分类:互联网金融

互联网金融 【互联网+】—深圳前海微众银行

企业简介: 2014年7月,中国银监会正式批复筹建深圳前海微众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微众银行注册资本30亿元人民币,主要股东为腾讯、百业源投资和立业集团,分别持股30%、20%和20%。 微众银行的slogon是科技、普惠、连接,主要定位于向用户提供购物、旅行等个人消费金融服务。 据WeBank官网介绍,……
06-15 856 阅读详情

互联网金融 互联网金融020标杆—酒仙网

企业简介: 酒仙网(公司原名称为北京酒仙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于2013年9月正式更名为酒仙网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酒仙网),是目前中国最大的酒类电子商务综合服务公司,主要从事国际国内知名品牌、地方畅销品牌以及进口优秀品牌等酒类商品线上零售,同时为酒企提供电子商务综合服务……
06-15 407 阅读详情

互联网金融 商业模式创新论坛

柯达胶卷倒下,胶片行业没落,而 30 年的老对头,总是屈居第二的富士胶片却依然跻身世界五百强。决定企业成功创新的因素究竟是什么? 从诞生的第一天起,新加坡航空注定没有国内市场,但是却奇迹般的创造了许多个国际第一,国际化的门道究竟在哪里? 互联网时代, 80 后的企业家以颠覆传……
06-15 714 阅读详情

互联网金融 可供考察的互联网金融标杆企业目录北京

标杆考察游学网北京互联网金融标杆企业目录 企业名称 可分享主题 课程时间 分享者职位 积木盒子 互联网金融P2P 半天 副总,联合创始人 酒仙网 传统企业转型战略布局与文化、执行 《互联网时代电商的机会》 《如何打造一个爆品》 1天 酒仙网董事长、副总裁 亿玛在线 电子商务网络营销 半天……
06-15 698 阅读详情

互联网金融 互联网金融标杆—北京人人贷

公司简介: 人人贷(renrendai.com),系人人友信集团旗下公司及独立品牌。 自2010年5月成立至今,人人贷的服务已覆盖了全国30余个省的2000多个地区,服务了几十万名客户,成功帮助他们通过信用申请获得融资借款,或通过自主出借获得稳定收益。 作为中国最早的一批基于互联网的P2P信用借贷服务平……
06-15 447 阅读详情

互联网金融 蚂蚁金融服务参观:考察学习数字金融赋能

蚂蚁金服简介 蚂蚁金服集团是一家旨在为世界带来普惠金融服务的创新型科技企业,总部位于中国杭州。 它起步于2004 年成立的支付宝,2014年10月正式成立。 蚂蚁金服集团与阿里巴巴集团一起,共同致力于让天下没有难做的生意。围绕科技、普惠、全球化战略,通过自主研发的科技创新,帮助全……
06-15 520 阅读详情

互联网金融 互联网金融标杆——乐视网

企业简介: 乐视网成立于2004年11月,2010年8月12日在中国创业板上市。乐视网是唯一一家在境内上市的视频网站,也是全球第一家IPO上市的视频网站。目前,乐视网的市值已经由上市之初的30亿增长为400多亿,曾多次创下创业板公司市值最高记录,也是创业板龙头股之一。 经过近十年发展,乐视网在……
11-07 433 阅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