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杆考察游学网提供参观阿里巴巴考察华为参访腾讯考察京东参观小米等标杆企业商务考察系列活动、免费为企业量身订做解决方案、我们专注标杆学习19年!
标杆考察游学网 > 国内商务考察 > 服务管理 > 参观考察深圳航空-学习深圳航空五星服务与人才培养、参访深圳航空基地

参观考察深圳航空-学习深圳航空五星服务与人才培养、参访深圳航空基地

作者:高老师  来源:标杆考察游学网  发布时间:2023-06-07 17:24  浏览量:

参观考察深圳航空

标杆企业深圳航空

深圳航空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深航")于1992年11月成立,1993年9月17日正式开航。股东为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深国际全程物流(深圳)有限公司,主要经营航空客、货、邮运输业务。截止2012年11月,深航共拥有波音747、737,空客320、319等各类型客货机逾百架,经营国内国际航线135条。

深航秉承"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工作方针,注重营造科学务实的安全管理文化,不断强化系统防控能力,严格履行责任体系,努力提升风险管理水平,确保安全链的整体可靠,为旅客提供安全可靠的飞行服务。

对标深圳航空

深圳航空是中国十大航空公司品牌,是中国500强最具价值品牌。卓越的服务机制和服务理念是深航保持五星级服务形象的关键。

在人力资源管理上,打造出以"一个保障、两个落实、三个服务、四个和谐"为核心的人力资源管理体系。深航独创的"罗盘管理"模式荣获《哈佛商业评论》金奖:以指针为方向,以内、中、外盘为支撑,系统协调企业"体制、领导、战略、文化、机制、人才、品牌"七大关键要素,将民航企业专业性与企业发展的普遍规律性相结合,旨在提升企业管理水平,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

1、耳闻不如一见:走进名企,观摩标杆企业的管理与文化

2、领略前沿理念:体味新理念的精髓,学习先进管理方法

3、专家全程相伴:与高管面对面交流,倾听专家实战分享

4、促进学用结合:理论结合实践,学以致用强化学习效果

深圳航空交流主题

对标深圳航空1:深航服务创新与卓越服务管理

参观考察深圳航空2:深航如何保证服务品质和质量

参访深圳航空3:深航人才培养体系借鉴

深圳航空参观案例

参观考察深圳航空公司 参观考察深圳航空 参观深圳航空基地
深圳航空考察交流 参观深圳航空基地 深圳航空商务考察

深圳航空考察路线

企业可根据自身需求定制相关交流主题!

时间
主  题
备注
09:00-10:00 参观深圳航空基地
参观员工服务中心
飞行模拟舱、服务模拟舱
指挥调度中心、培训楼等
参观收益:提升流程的运行效率和资源的整合优化的意识,提升企业及部门危机防范意识和应急措施的设计能力, 增强企业及部门流程作业的标准化意识
深航集团
10:10-12:00 交流主题:深航五星服务管理
深航服务创新与卓越服务管理
深航如何保证服务品质和质量
答疑与互动
会议室
12:00-13:30 午餐 餐厅
14:00-16:00 交流主题:深航人才培养体系借鉴 会议室
16:00-16:30 问题分析与研讨 会议室
17:00 标杆考察圆满结束,学员返程 会务组
【参观考察深圳航空】电话:18612932723(同微信) 高老师

更多该区域标杆:   深圳标杆企业参观 商务考察 参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