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杆考察游学网提供参观阿里巴巴考察华为参访腾讯考察京东参观小米等标杆企业商务考察系列活动、免费为企业量身订做解决方案、我们专注标杆学习19年!
当前位置:标杆考察游学网 > 企业培训讲师 > 平安 > 平安章老师

平安章老师

作者:高老师  来源:标杆考察游学网  发布时间:2023-10-12 12:00  浏览量:

章老师

硕士 阿里巴巴用户体验专家

金融行业从业高管

在金融业,创新项目孵化,消费者服务设计,用户体验规划和实践上有15年的职业生涯

现任世界500强金融集团交互设计规划总监

背景与经历:

曾就职于支付宝,网易 ,EA,中国平安,拥有15年互联网研发和创新管理设计经验,产品设计,用户体验高管经验;曾带领团队完成“支付宝”“余额宝”等项目的产品设计,从“大话西游”产品从研发到分泌全国的地推设计,到帮助阿里巴巴完成从1亿活跃在线用户提升到5亿活跃用户及从头构建平安集团第三方支付从无到有,并进入前5行列的全过程,为目前中国用户体验领域资深专家,目前是担任世界50强金融集团产品规划资深总监。(参观考察平安集团)

专业研究:

专注研究“消费者/用户的产品体验”问题,如何从用户角度分析问题,提升公司企业的产品创意,和业务模式创新,通过十多年对早期互联网门户网站,游戏业到电商消费品,互联网金融的研究整合了基于用户心理,行为,美学的“用户体验”模型。该模型从体验,心理学,服务设计,游戏化设计,会员成长周期管理,用户研究等多维度科学设计被广泛服务于移动互联网业,金融业,电商业,线下新零售等领域。涵盖了,IT,电商,金融,教育,游戏,文创,移动硬件,服务行业等多个领域植入“UCD”以用户为中心的设计。

成功案例:

亲自参与国内顶级软件产品数百次调研,迭代和优化,是网易,支付宝客户端,淘宝软件,平安第三方支付,平安健康管理,平安理财的产品设计者和用户体验负责人帮助中国电信学院构建了用户体验内部课程体系,并协助电信创投设计课程上海电信,四川电信,甘肃电信的用户体验顾问。交通银行信用卡中心、兴业银行特批特聘用户体验顾问。

授课风格:

结合案例,连接当下行业新动向。简单直接可用的知识点和方法工具的融会贯通。

培训课程:

金融创新和实践

未来保险,未来银行,未来理财

互联网金融的产品和用户体验

互联网产品可用性测试评估维度和原则

金融体验地图和全流程体验

NPS,金融行业的战略定位和体验检测工具箱

培训客户:

华为上海研究院,中国电信,中国移动咪咕,交通银行信用卡中心,兴业银行,太平人寿(轮训),中信国安,益盟软件,杭州工商大学,上海多媒体产业协会。

【平安章老师培训课程】咨询电话:18612932723(同微信) 高老师

转载请保留,本文链接: https://www.kaocha.org/newsshow/245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