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杆考察游学网提供参观阿里巴巴考察华为参访腾讯考察京东参观小米等标杆企业商务考察系列活动、免费为企业量身订做解决方案、我们专注标杆学习19年!
标杆考察游学网 > 标杆企业内训 > 战略运营内训 > 中兴通讯管理创新实践

中兴通讯管理创新实践

作者:高老师  来源:标杆考察游学网  发布时间:2020-12-09 14:47  浏览量:

交流简介

在当前的大时代背景下,传统企业需要进行思维转变,适应当前的发展趋势,并抓住时代机遇,不断创新,特别是管理人员,需要在企业的未来发展方向和管理举措上具有更强的创新意识和创新方法。

但是,企业管理创新究竟应该从哪些方面做起,战略、文化、机制、管理从何入手?企业创新绝不仅仅是一句口号,更需要借鉴优秀企业的创新实践,从中学习摸索,找到适合自身的创新之路。

此次交流,以中兴通讯在技术、业务、管理创新的实践案例为依托,全面介绍大企业的创新实践,帮助参访人员了解其中的经验和教训,以便自身企业的管理创新之路上加以参考借鉴。

交流收益

1. 系统化地学习中兴通讯管理创新实践案例,进行借鉴参考

2. 结合企业自身的实际情况,沟通探讨符合自身企业的创新方法措施

交流时长

半天

参观考察中兴通讯:http://www.kaocha.org/newsshow/147.html

交流提纲

第一章 文化导向

企业创新的文化导向

文化导向实际案例

文化导向的要点

案例分享

第二章 技术创新

技术创新投入

创新孵化实验室

专利的矛与盾

案例分享

第三章 业务创新

总裁联席会议

业务产品方向

战略市场选择

案例分享

第四章 管理创新

关于制度设计

经营管理变革

激活组织个人

案例分享

第五章 国际化实践

中兴的国际化之旅

重要的经验与教训

国际化能力全景图

风险的应对与防御

第六章 创新实践

实践案例一:部门变革

实践案例二:学习平台

实践案例三:众包服务

实践案例四:创客中心

全文回顾 答疑

对要点进行提问并总结

结合企业自身实践答疑

【中兴通讯管理创新实践】咨询电话:18612932723(同微信) 高老师

转载请保留,本文链接: https://www.kaocha.org/newsshow/195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