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杆考察游学网提供参观阿里巴巴考察华为参访腾讯考察京东参观小米等标杆企业商务考察系列活动、免费为企业量身订做解决方案、我们专注标杆学习19年!
标杆考察游学网 > 国内商务考察 > 流程管理 > 参观中兴通讯博物馆+中兴通讯展厅,考察中兴全球5G智能制造基地

参观中兴通讯博物馆+中兴通讯展厅,考察中兴全球5G智能制造基地

作者:高老师  来源:标杆考察游学网  发布时间:2023-06-12 17:26  浏览量:

参观中兴通讯博物馆+中兴通讯展厅,考察中兴通讯全球5G智能制造基地

共创5G+数字化价值生态——走进中兴通讯

学习时间:2023年

学习地点:深圳、南京

学习对象:董事长、总经理等高管, 强烈建议企业老总带领人力资源、生产部、产品部、研发部等负责人共同参加

中兴通讯简介

自1985年成立以来,中兴通讯从一家来料加工外贸型企业成长为全球领先的通信设备制造商,站稳全球行业前列,成为连续9年稳居PCT国际专利申请全球前五的中国企业。在通信技术这一高科技行业三十余年的风云变幻中,中兴通讯默默耕耘、持续创新,从追赶者蜕变为领跑者。

中兴通讯围绕数字化与智能化主题思路,在南京滨江投资约200亿元建设全球5G智能制造基地,占地面积1300亩,总规划建筑面积约120万M2。基地以5G全连接和5G应用创新驱动装备智联化、制造数字化和运营智能化,完成从研发、生产到运营的智能化流程打通,并广泛应用技术手段节能减排实现可持续发展,2021年工业产值已突破391亿元。

· 后来居上,中兴通讯实现绝地反击的法宝是什么?

· 是怎样的文化和创新理念支撑中兴通讯在全球化发展中保持竞争力和灵活性?

· 5G将如何为传统行业注入创新活力,赋能数字生活?

· 中国企业如何在不确定性中实现科技创新,产业报国?

走进中兴,带您学习和感受5G先锋引领科技创新的核心能力。

中兴管理创新十大核心能力

行程安排

时间
主题内容
08:30-09:30

标杆学习行前引

中兴通讯发展概况介绍及参访学习行程介绍

随团顾问通过对中兴通讯发展概况的简单介绍,引导大家对中兴数字化转型、供应链、质量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等的深入思考。

09:30-10:30

深圳:中兴通讯博物馆+中兴通讯展厅

通过参观中兴通讯展厅、博物馆以及生产线,了解中兴通讯发展历程,见证中兴通讯伴随改革开放发展的快速成长经历。结合现场实物陈列和资料展示,体验2G到5G网络进化过程中的中国科技创新企业价值贡献。

了解和体验5G新基建、5G商业生态打造、5G助推企业数字化转型等方面的最新进展以及中兴在芯片设计、核心算法、操作系统、数据库等领域取得的最新成果。

09:30-10:30

南京:中兴通讯全球5G智能制造基地

通过参观中兴通讯展厅、博物馆以及生产线,了解中兴通讯发展历程,见证中兴通讯伴随改革开放发展的快速成长经历。结合现场实物陈列和资料展示,体验2G到5G网络进化过程中的中国科技创新企业价值贡献。

了解和体验5G新基建、5G商业生态打造、5G助推企业数字化转型等方面的最新进展以及中兴在芯片设计、核心算法、操作系统、数据库等领域取得的最新成果。

10:30-12:00

主题分享交流《聚焦客户价值,坚持全球化发展》

分享中兴通讯25年国际化经营积累的成熟运作模式、发展策略、成功经验以及为客户创造的价值。通过案例解读帮助学员识别并体会国际化经营的机会与风险,以及中国企业全球化发展的坚定信心。

分享嘉宾:中兴通讯高管

12:00-13:30 午餐、休息
13:30-16:30

主题分享交流(选其一)

《中兴战略可持续发展之道》

结合BLM战略模型和中兴35年战略发展历程,分享战略规划和落地的方法论、工具、实践,帮助学员理解战略思维以及“谋全局”的战略规划方法体系,助力实现战略真正落地和可持续发展。

《5G先锋赋能行业变革创新》

5G加速行业变革创新,为传统行业转型发展注入新动能、带来新机遇。通过解读5G在垂直行业应用领域的创新实践案例,启发学员思考5G时代企业加速变革创新所需关注的资源、要素及能力,打开思维边界,拥抱5G时代。

《以价值贡献者为本的人力资源管理体系》

围绕以“价值贡献者”为本的人才理念,解读中兴人力资源“三支柱模式”以及人力资源管理创新实践,分享支撑干亿级企业规模发展的人力资本运营实践。

《保稳健,促发展一中兴通讯内控体系建设》

内控是中兴通讯战略基石之一。课程围绕“保稳健、促发展”的控制目标,通过解读中兴通讯内控体系建设五步法,分享中兴通讯全球化内控管理实践,启发学员思考如何让内控成为业务的工作伙伴。

《合规创造价值一中兴通讯合规实践路径》

课程结合中兴通讯合规治理的经验和案例,解读国内外合规监管和合规管理的大形势。通过出口管制、反商业贿赂、数据保护等合规管理领域的案例解析加强学员对合规的理解和对合规体系建设的思考。

《以客户为中心的质量管理体系》

分享中兴在全球化发展过程中不断完善的端到端质量管理模式以及数字化质量管理实践。通过解读中兴质量管理发展历程让学员充分体会在全球化竞争中“质量体现国家尊严,是企业的生命线”的内涵。

《全球财经管理体系》

课程结合中兴通讯多年全球化财经管理实践,从企业财务管理当下面临的核心问题出发分享财经管理体系思路、战略财务、业务财务和财务云运作模式,以及在端到端财务人才队伍建设方面的实践。

《构建SPIRE供应链,提供有竞争力的交付和服务》

课程系统介绍中兴通讯供应链业务运作与经营管理模式,深度解读中兴通讯以提升客户价值为导向,构建SPIRE(安全、精准、智能、可靠、高效)供应链的实践路径,以及推进供应链数字化转型的最新成果。

《打造极致云公司一中兴数字化转型创新实践》

解读中兴以用户体验为中心的数字化产品研发理念,数字化转型的六大关键实施路径以及数字化办公实践。课程将分享中兴在数字化建设方面的实践案例和成功经验,并探讨未来数字化发展方向、策略及转型模式。

《项目管理变革》

结合中兴20年项目化管理经验,分享项目管理的核心理念以及在项目管理领域的变革实践和运作模式。通过具体的案例,分享在项目管理架构体系、项目化业务流程打造和项目管理文化建设等方面的成功实践。

分享嘉宾:中兴通讯高管或专家

备注:具体行程以当天实际安排为准

教学信息

教学模式:现场考察+专家分享+交流

考察地点:深圳、南京

学习时间:1天

费用包含:考察费、培训费、会议室费用、标企当地交通费用、发票

费用不包含:用餐、住宿、企业所在地至标企城市的差旅费用

【参观中兴通讯博物馆+中兴通讯展厅,考察中兴通讯全球5G智能制造基地】咨询电话:18612932723(同微信) 高老师

更多该区域标杆:   深圳标杆企业参观 商务考察 参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