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杆考察游学网提供参观阿里巴巴考察华为参访腾讯考察京东参观小米等标杆企业商务考察系列活动、免费为企业量身订做解决方案、我们专注标杆学习19年!

企业发展战略规划

作者:高老师  来源:标杆考察游学网  发布时间:2018-11-07 11:00  浏览量:

课程收益
■通过本课程的学习,帮助企业正确理解战略管理的意义及作用,并切实掌握战略管理的方法;
■您将能够掌握战略管理的推进方法并能够持续改进,将公司的管理平台建设成为以实现公司战略意图和目标的管理平台;
■通过提高管理者战略管理水平,让公司的战略规划顺利实现。
■企业发展战略规划系统主要协助企业解决三个现实的问题:一是联系社会经济环境、市场环境及其发展趋势,分析企业不同竞争对手的优劣势,确立企业特有的竞争战略和发展战略;二是保障企业中高层企业领导和主要管理骨干充分理解并执行企业战略,努力防止战术对战略执行的破坏;三是 引入企业战略的动态概念,强调不同环境、不同资源及不同企业战略的适时调整。
我们将运用多种企业战略分析理论和工具与企业共同建设具实战价值的战略规划。

课程大纲
一、现代企业管理概述
  1.中国企业管理的现状
  2.中国企业管理的五大问题
  3.企业管理的核心基础
  4.危机管理的内涵
  5.管理系统导入的误区
  6.企业管理的阶段
  7.企业管理的系统
  8.管理系统导入简图
二、企业战略规划概述
  1.中国企业的问题
  2.关于战略的问题
  3.企业发展导向的结果
  4.企业战略分析及结构
三、企业发展战略的规划
  1.公司战略的制定
  2.竞争战略的制定
  3.职能战略的制定

转载请保留,本文链接: https://www.kaocha.org/newsshow/29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