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杆考察游学网提供参观阿里巴巴考察华为参访腾讯考察京东参观小米等标杆企业商务考察系列活动、免费为企业量身订做解决方案、我们专注标杆学习19年!
当前位置:标杆考察游学网 > 企业培训讲师 > 亚马逊 > 张思宏老师:高阶商业呈现(Presentation)的理论及技巧

张思宏老师:高阶商业呈现(Presentation)的理论及技巧

作者:高老师  来源:标杆考察游学网  发布时间:2023-10-20 11:16  浏览量:

课程收获:

1.理论系统化:为什么做/达成什么目的/如何做/做给谁看

2.方法视觉化:PPT演示/现场演讲录像+1对1点评/精彩视频分享

3.职场原生态教学:最大限度的贴近职场实际,教室=办公室=会议现场。

4.价值最大化:全面分享“跨国公司管理经验+西方先进的管理学理念”。

课程前言:

Presentation(商业呈现)广泛存在于任何商业领域甚至日常生活当中,它是一家企业文化的有机组成部分并贯穿于战略设计/企业管理/日常运作/人员发展的各个环节当中,在很大程度上影响着一个组织的思维模式/创新意识和营运的效力/效能,可以毫不夸张的讲它就如同一门特殊的语言工具是你和个人/企业/组织有效交流的保障。

但是现实中我们是否都已经懂得并熟练掌握这门重要的“语言”呢? 不妨来问自己几个问题:

-你是否是那种只会闷头做事但不会sell自己的人?

-你是否知道在一个新产品发布会上最需要呈现什么?

-要做好一个商业计划呈现的步骤/方法和技巧是什么?

-如何有效的控制商业呈现的进行并最终达成共识?

针对以上问题,我们特邀亚马逊中国区副总裁张思宏先生,与我们一起分享《高阶商业呈现的理论及技巧》的精彩课程,通过生动形象的视觉化互动教学,帮助你建立系统的商业呈现理念,掌握端到端的准备流程及工具运用,现场演练商业呈现进行的全过程以及常见/突发问题的掌控,从而使你及其整个组织形成一种高效和开放的沟通环境,最终助力你的职业生涯发展和企业运行效能的提高。(参观考察亚马逊)

课程对象:

项目/产品经理、市场销售客户经理、部门主管、企业中高层管理人士

课程时长:

2天(12小时)

课程形式:

视觉化互动式教学+案例分析

课程提纲:

【第一天上午】

一、高阶商业呈现概论和引言

1、商业呈现的重要性

2、什么是成功高效的Presentation?

3、你现在存在的问题是什么?

4、课程大纲架构

二、成功商业呈现的第一步:沟通技巧

1、沟通技巧的三个组成部分

2、运用声音的技巧

3、视觉技巧的运用

4、如何利用身体语言助力你的演讲

5、演讲中的常见问题和解决方法

【第一天下午】

三、成功商业呈现的第二步:准备阶段

1、利用AAW工作表厘清思路

2、准备工作的几个步骤

3、设计你的“故事脉络”和“电影剧情”

4、如何运用商业呈现的工具-PPT

5、多媒体工具运用的指导和小贴士

6、进行彩排

【第二天上午】

四、成功商业呈现的第三步:呈现进行

1、商业呈现进行的四个步骤

2、什么是重要的“开幕90秒”?

3、幽默在成功演讲中的作用

4、演讲中间过程的注意事项

5、如何掌控问答环节

6、会议参与者的角色区别和掌控

7、成功高效的演讲该如何结尾

【第二天下午】

五、成功商业呈现的案例分享

1、高阶商业呈现的几种类型

2、什么是“决策制定”型呈现的流程

3、什么是“信息分享”型呈现的流程

4、成功案例分享和点评

5、成功高阶商业呈现的小贴士

以上亚马逊培训主题是标杆考察游学网与张思宏讲师沟通并编辑而来,如对

张思宏老师其它培训课程有需求,可直接联系本站高老师。

【亚马逊培训主题】咨询电话:18612932723(同微信) 高老师

转载请保留,本文链接: https://www.kaocha.org/newsshow/106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