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杆考察游学网提供参观阿里巴巴考察华为参访腾讯考察京东参观小米等标杆企业商务考察系列活动、免费为企业量身订做解决方案、我们专注标杆学习19年!

周潮老师

作者:高老师  来源:标杆考察游学网  发布时间:2020-07-24 16:28  浏览量:


专业资质
☆MBA
☆美国ICQAC认证高级国际职业培训师
☆资深人力资源管理专家

专业领域
☆ 有20多年在外企、合资企业、民营集团上市公司担任高级人力资源管理的工作经历,目前在上海一家境外上市集团公司担任人力资源总监。
☆ 行业涉及化工、食品、房地产、建筑、家电连锁、餐饮服务等行业。

擅长课程
☆《人力资源管理七大模块的实战演练》
☆《非HR经理的HR管理》
☆《岗位分析、岗位评估与薪酬设计》
☆《中小企业的绩效管理实施方案》
☆《中小企业的薪酬管理实施方案》
☆《新法背景下的人力资源管理流程再造》
☆《企业培训实务管理与内训员培训》
☆《做个轻松的面试官》
☆《新法背景下的招聘与面试技巧》
☆《新晋员工的职业化塑造与提升》
☆《高绩效团队建设》
☆人力资源其它模块的相关课程………

授课特点
☆ 采用轻松、幽默的授课方式,通过故事、小游戏让学员获得管理的启发,使学员在轻松快乐中感悟、感知;
☆使用案例分析强化学员掌握知识要点;
☆通过现场演练利于学员快速掌握内容;
☆结合讲师自己丰富的实践管理经验和学员的体会,追求在分享中获取与共鸣;
☆结合实际案例解决实际问题,实用性强。

转载请保留,本文链接: https://www.kaocha.org/newsshow/207.html